072:不願意承認(1/2)

葉連玉按照葉連城給自己的地址,剛剛到的時候,她就覺得有點不對了。


因為在戲劇院的門口,劉子軒正站在那裏。


在看見他的時候,葉連玉立即打消了要進去的念頭,調轉車頭就要走的時候,劉子軒已經看見了自己,直接追了上來,“連玉!”


葉連玉咬咬牙,將車子停了下來,搖下車窗說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我知道這是你喜歡的樂隊,所以特意搶了兩張票,原本想要跟你說的,但是連城說你一定會來的時候我還不相信,沒有想到,你還真的來了。”


聽見劉子軒的話,葉連玉終於可以肯定自己又被葉連城坑了一次,這個混蛋,讓自己去陪了時央央一個下午也就算了,居然還把劉子軒給他帶過來了,分明就是想要報複之前自己騙了時央央的事情。


想到這裏,葉連玉已經抬起頭來,說道,“你不是和高冉冉在一起了嗎?你跟她去看就好了。”


這句話如果從別的女人口中說出來,劉子軒一定會以為葉連玉是在吃自己的醋,然而他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任何的人可能吃醋,就是葉連玉不可能。


因為他們兄妹倆的性格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都是沒有任何感情一樣的機器。


就在劉子軒這樣想著的時候,麵前的葉連玉卻有些不耐煩了,說道,“我走了,你不要擋在我的前麵,要不我就把你給撞死!”


因為憤怒,所以葉連玉的臉上有些猙獰,劉子軒伸手,在葉連玉即將把車窗關上的時候,劉子軒突然伸進手來。


那動作讓葉連玉頓時嚇了一跳,按了暫停鍵之後劉子軒才躲過了一劫,但是葉連玉也終於憤怒了起來,說道,“劉子軒,你沒毛病吧?你的手不要了是嗎?”


聽見葉連玉的話,劉子軒隻笑了一下,接著說道,“不是,但是比起這隻手來,我更想要你,隻是看場音樂會而已,你不需要想太多,我知道你是想要看的。”


葉連玉覺得,在葉連城的支持下麵,劉子軒的態度倒是越發的大膽了起來,之前的時候,他可從來不敢用這樣的語氣跟自己說話。


眼睛在劉子軒手上的票看了很久之後,她還真的想要去看,如果不是因為票真的已經都搶光了的話,她可絕對不會考慮一下。


葉連玉的表情都被劉子軒看在眼睛裏麵,他笑了一下,說道,“連玉,你就當做隻是單純的陪個朋友看場音樂會而已,真有這麽困難嗎?”


葉連玉咬咬牙,說道,“好吧,你等著我停車。”


劉子軒立即爽快的答應了,在一邊停車的時候,葉連玉一邊將自己這個坑妹神手的葉連城罵了遍。


葉連城此時正在回去的路上。


車子在一邊往前麵走的時候,葉連城的腦海裏麵,突然浮現出了時央央的臉龐,那天晚上她看著自己,認真的告訴自己已經喜歡上自己的畫麵。


那個畫麵,讓葉連城的整個腦海裏麵都有一些無法思考的感覺,眼睛閉了閉之後,他的速度開始放慢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