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章:穿針引線(1/4)

第一個被攻下的是誘人的唇,接著就是思科雪白的頸項,他的吻帶著如火般的灼熱,每在她脖子上落下一記,她的肌膚就有一陣酥麻感流竄而過,激得她連連低聲喘息,全身都開始發燙了起來。


她知道如果再不阻止的話,接下來絕對會一發不可收拾,兩人會失去理智的跨越最後一道矜持界線,徹底拋開了禮教束縛,讓身心緊緊相合,激烈的愛著彼此。


但她卻不打算阻止他,這是她心甘情願給他的,隻要彼此是真心相愛,她什麽都可以奉獻出來,包括了她自己……


思科完全包容的響應讓朱阡幾乎要完全拋開理智了,他貪求著她的美好,想要徹底擁有她,即將為了她而瘋狂。


在外遊走的手情不自禁的伸入她的衣內,引起她更是激烈曖昧的一個抽氣,眼看著兩人即將幹柴烈火的徹底燃燒了起來,卻好死不死的在此刻出現某人重重拍門的聲音,讓原本忘情的兩人皆是狠狠一震,緊接著懊惱不已的趕緊拉開距離。


朱阡才一馬上從床邊抽身,房門就被人從外給奮力踹開,隻見洛懷穀端著剛煎好的藥衝進房內,一臉殺氣騰騰的可怕模樣。


“朱阡,你這個不要臉的登徒子,居然敢趁機輕薄我妹!”


將盤子給重重甩到桌上,洛懷穀馬上就殺到床邊,不讓朱阡再靠近思科半步:“你這個殺千刀的家夥,我一定要在你身上下千奇百怪的毒,讓你……”


“姐,不要。”


思科趕緊從床上坐起身,抓住洛懷穀的手,還真擔心她會馬上痛下毒手:“會發展到這種情況,一切都是我自……”


“妳給我閉嘴!”


洛懷穀簡直恨得咬牙切齒,看到思科被輕薄成這個樣子,而且還是被她看不順眼的人輕薄,她當然更是會氣到抓狂呀。瞧瞧那嘴唇紅腫成什麽樣子,還有衣領微張,脖子胸前的殷紅印記都看得一清二楚,這讓洛懷穀的火氣更是直線往上飆,都快氣到吐血了。


“衣服給我穿好!”


洛懷穀親自將思科的衣領給拉得緊不透風,才死瞪著朱阡:“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越雷池半步,我就……”


“妳就要下各種千奇百怪的毒在我身上,好讓我下半輩子生不如死,活著比死了還要難過,是吧?”


朱阡雙手環胸,與她大眼瞪小眼,臉色也沒比她好看到哪裏去:“我麻煩妳換點新的詞,要不然我都快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