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章:該死的女人(1/4)

思科終於敢麵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願望,其實她之所以堅決要來京城,自己的使命是其次,她所想的還是希望能見到朱阡,希望他能發現到她,隻是她一直不敢承認而已。


愛懼交雜的不確定感讓她做出這種矛盾行為,明知道朱阡就在皇宮裏,不管怎麽樣她都一定會見到他,但她還是不斷的催眠自己,她可以躲得過、可以避得開,隻要她小心一點,一切都會沒事的。


真是可笑的念頭,但也因為這自我欺騙的想法,她才會踏上京城這片土地,才會重新和朱阡相遇,終於讓兩人心意相通,承認彼此之間從夢裏就開始累積的情感。


她好慶幸自己沒有死成,她好感謝上蒼沒有因為她的一時胡塗而收回屬於她的幸福,讓她還有機會重新獲得,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


這熟悉甜美的擁抱得來不易,讓朱阡完全舍不得放手,他醉心的開口:“思科,跟我走好不好,我不想兩人再分開了。”


她依舊哽咽著,一時還無法止住自己的淚水,隻能緊緊抓住他的衣領,在他懷中拚命的點頭。


沒想到這甜蜜的依賴感也是那樣的熟悉,朱阡開心的笑著:“太好了,我的思科,這才是從一開始就將我給纏住,讓我怎樣都逃不開呀。”


思科馬上害羞的鼓起臉蛋,忍不住在他懷中抗議:“怎麽才一剛和好就開始調侃我,小心我……唔……咳咳咳……”


“思科,怎麽呢?”


思科不尋常的嗆咳馬上讓朱阡嚇了一大跳,他趕緊鬆開環抱住她的手,低下頭來擔心她的情況:“天哪……,妳的臉色怎麽會如此的蒼白?”


剛才兩方追逐之間,朱阡根本無心注意思科的臉色,直到現在才看到她臉上毫無血色,憔悴得讓人心驚呀。


思科好不容易才忍住讓她痛苦的咳嗽,努力壓住胸口,像是這麽做就能把所有苦痛都壓下一樣:“我……有內傷……”


一定是剛才激烈的奔跑又讓尚未痊愈的傷勢加劇了,她不隻是痛,還冷汗直流,瞬間虛弱得快暈了過去。


“什麽?真是該死!”


朱阡立刻打橫抱起她,讓她能躺在懷中暫時休息,腦中則著急的開始想著,該到哪裏去找大夫,趕緊讓大夫診治她的內傷。


“思科,妳再撐著點,我馬上帶妳去找大夫,絕對不會讓妳再有任何的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