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章:逐波追流(1/4)

一走出森林,眼前便是向左右兩方橫長而出的土坡,淑妃來到土坡的最頂端,隻見到下方一條湍急的河流橫亙而過,土坡很高,放眼望下去,隻讓她感到一陣頭暈而已。


“真是該死,沒想到這是個死路?”


“天哪,好高……”穀靈虞在探頭瞧了一下之後馬上又將身子縮了回來,心想這掉下去不死也會去掉半條命。


“淑妃,站那麽靠近做什麽,快過來一點。”穀靈虞趕緊伸手將她給拉離坡頂一些,可不能讓她發生任何意外,要不然自己有幾條命都不夠死。


直到此刻,淑妃終於忍不住暴怒出聲,恨到了極點:“真是該死!這個鬼地方,我一定要叫人徹底地鏟平這裏!”


“哈哈哈……,想找人鏟平這裏,那也要妳有命活著走出這裏才行。”


一個男子譏諷的聲音突然從森林裏傳了出來,讓穀靈虞他們馬上又提高警戒,看來第四次的襲擊就要出現了。


穀靈虞將淑妃給護在身後,威喝出聲:“哪裏來的討厭鬼,快給我出來!”


“就憑妳,妳根本不配讓我出來!”


五道黑影瞬間就從林內竄了出來,熟悉的刀光劍影又開始上場了,穀靈虞馬上抽出軟鞭應戰,其他侍衛也毫不猶豫的拔出長劍浴血奮戰,就像前幾次一樣。淑妃馬上退離穀靈虞一段距離,以免被卷入戰場之中,內心不由得困惑,到底是誰這麽執著的想要她的命?


“淑妃,小心!”


林中此刻又多竄出一個黑衣人的身影,還直朝著淑妃的方向襲擊過去,這意外出現得太突然,穀靈虞此刻也分身乏術,脫不開身,隻能趕緊大喊提高她的注意力。


“什麽?”


淑妃錯愕的瞧著一抹森冷刀光飛快的向她襲擊,完全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她就要死在這種鬼地方了嗎?不,她不甘心。


“淑妃!”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熟悉的灰色身影突然一閃而現,長劍一揮馬上擋下黑衣人的攻擊,還和他激烈的纏鬥起來。


沒想到在消失了七天之後,他終於又出現了,這讓淑妃大大鬆了口氣,她還以為他早已遇到什麽不測了:“皇上。”


“淑妃!”


思科氣喘噓噓的跑到淑妃身邊,好不容易才有辦法繼續開口:“真是太好了,我們可終於找到你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