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章:擁吻(1/4)

朱阡仔細的瞧著思科,除了擦傷之外,看起來是沒什麽大礙,也幸好這個坑洞不深,洞裏也沒有另外再放捕獸器,要不然她可就沒這麽幸運,隻受了些輕傷而已。


臉上不小心擦破的傷口又熱又麻,讓思科不由自主想伸手摸摸,卻馬上被朱阡給阻止:“別碰!”


他趕緊拉住她的手,隻因為她的手早已經沾上了泥土,再碰上傷口隻會把情況弄得更糟而已,他改而用自己的衣袖替她擦拭臉上的傷口,輕輕的、慢慢的,就怕力量太大會弄疼她。


這輕柔小心的舉動讓思科不由得癡癡的望著他,他那認真的神情讓她動心不已,但卻又在想到他之前刻意對她疏遠的態度時,忍不住黯然神傷。


既然不想和她有更多牽扯,為什麽又要在這時候對她這麽好?這個可惡的男人,表裏不一,心裏想的是一回事,可是真正做出來的行為又是另一回事。麵對如此矛盾的他,她到底該怎麽辦才好呢?


難過的淚水緩緩滑落,不是因為傷口的疼痛,而是因為她刺痛不已的心,這讓朱阡的心狠狠一震,就連擦拭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我弄疼妳了嗎?”


她淚眼汪汪的瞪著他:“你說呢?”


朱阡知道她指控的是什麽,但他卻回答不出任何一句話,內心的掙紮因為她的淚而越來越強大,他的心就像是要被扯成兩半一樣,痛得幾乎難以壓抑住自己的情感。他不能繼續對她動心,不能因為她的淚水而心軟,但是事實上,他的心卻……


“結果……我還是給你添麻煩了……”


思科帶著淚苦笑:“連走個路也會栽到陷阱裏,我真是個笨蛋,而且還笨到無藥可救。”


她這樣自嘲隻是讓朱阡更加感到痛心而已:“思姑娘,別這樣說……”


“這是事實呀。”她的淚越掉越多,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我笨手笨腳的,一路出狀況,讓你擔心、生氣,還……”


“夠了,思科!”


“少囉嗦,有本事你就想辦法讓我閉嘴呀!”


朱阡二話不說,馬上低下頭徹底封住她的嘴,如她所願,這讓她嚇得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連淚水也在那一瞬間停止了。鼻間突然充斥著屬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