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章:失溫(1/4)

思科在這時候突然回過身來,表現得異常的活潑,卻也反常到了極點:“讓我幫你算算命吧,別人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但你是特別的,我可以不收你的任何報酬。”


朱阡馬上一口回絕:”我不需要。”


“為什麽?”


思科感到有些訝異,這麽好的機會他為什麽不要,別人想請她算命預測未來她還不一定肯答應耶。


朱阡現在關心的是她的狀況,能不能提早知道自己的未來對他來說根本一點都不重要:“妳隻需要好好保留自己的體力,別再將精神消耗在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上麵,懂嗎?”


“原來這種事情對你來說是沒有意義的?”思科頓時哼笑了一聲:“原來我總是在做沒有意義的事,原來我總是浪費精神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說的也是,算命預測未來又有什麽好處?該遇到的危難還是會遇到,隻是有機會提早預防,減低影響力而已,要想完全躲過,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也隻有對自己未來不安的人,或是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的人,才會想來找她算命未來,早已經有堅定信念的人是不需要這種多事的幫助,就像他一樣,不是嗎?


“思姑娘,妳別曲解我的話,我的意思是……”


“算了,我已經累了……,好累……”


她輕歎了一口氣,雙腳無力的便跪了下去,朱阡趕緊伸手抱住她,才發現她的身體冰涼不已:“思姑娘,振作一點!”


“朱公子……,真是……對不住了……”


思科一閉上了眼睛,就難以再振作精神,迅速陷入深深的沉睡當中,就連靠她的靈力而動的蝴蝶絲絹也瞬間落在雪地上,完全失去了活動力,這讓朱阡是擔心到了極點,趕緊打橫抱起她,在雪地裏快速地行走著。


不能再讓她繼續失溫下去,他得盡快找一個可以安身的地方,要不然她的小命就完蛋了。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雪白,他到底往哪裏走才好?懷中人的呼吸異常微弱,這讓他的心像是被人給狠狠揪住一樣,顯得焦心不已。


“該死!這是什麽鬼結界,我和你拚了!”


朱阡緊緊抱著思科,更是加快腳步急奔向前,如果這附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