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章:春夏秋冬(1/4)

認命的輕籲了一口氣,朱阡聳聳肩,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算了,妳要靠就過來吧,但可別奢望能再得寸進尺。”


沒想到他答應了,這讓思科突然笑開了嘴,趁他還沒反悔之前趕緊來到他身旁,和他一同坐在凹凸不平的樹底下。


輕靠著他的肩,一種莫名的安全感馬上將她給緩緩的籠罩著,這讓她不安的心漸漸被平撫住,就像是終於找到了避風港,她不需要再戰戰兢兢,而可以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讓他來守護。


唇邊輕漾起一抹放心的微笑,她終於慢慢地闔上了眼睛,讓自己始終緊繃的精神逐漸的放鬆,進入無人打擾的夢鄉當中。她想隻要有他的陪伴,或許……這樣的黑夜也不會太可怕的……


天才剛亮沒有多久,朱阡他們就馬上動身繼續往林中行走,希望能盡快找到淑妃她們的行蹤。


天空的昏暗色調,代表著結界繼續在運作當中,而帶路的絲絹蝴蝶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轉而飛往完全不同的方向,這讓他們有些焦急,因為這表示他們兩邊的所在位置一直在變動,完全無法捉摸。


如果無法抓到兩方位置變動到非常靠近的最佳時機,然後一鼓作氣找到對方,他們不知道還得在這雛鳳坡繞多久,或許繞到死都有可能。


汗如雨下,森林裏彌漫著一種悶熱的氣息,思科用袖子拚命地擦拭汗水,她明明身上穿的就是春衫,卻有種自己穿錯季節衣裳的奇怪感覺,隻因為這森林真的是熱得不象話。


“那個……朱公子。”


“怎麽呢?”朱阡同樣是汗流浹背,狼狽到了極點,隻恨不得能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給全都脫了下來。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好像在一日之內,從春季跨越到夏季呢?”


不能怪思科會有這種奇怪的聯想,因為從上頭照耀下的日光也是刺眼灼熱得嚇人,她很懷疑如果他們倆人現在不是走在林中,而是直接曝曬在太陽之下,會不會沒過多久就被曬成人幹呢?


然而說實話,不隻思科有這種感覺,朱阡也是這麽想的,他隻是沒有把困惑給說出口而已。


“該不會……等明天一早起來,我們又進入到秋天,然後再過一天,冬天就到了吧?”


思科有些開玩笑的說:“我住在雛鳳坡也有兩年左右,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