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章:害怕黑夜(1/3)

摸摸略有凹痕的落葉堆,上頭還有淡淡的餘溫,表示思科才離開沒有多久,但憑她害怕黑夜的反應,她是不可能趁著這種時候離開,況且她也沒有離開的理由。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難道……”


難道是被人給劫走呢?她本來就是從思夢閣逃出來的,會有人追過來抓她,也並不奇怪啊,不是嗎?


一確定有這種可能性,朱阡馬上在落葉堆的四周找尋線索,他的雙眼已經適應了黑暗,所以沒有多久就發現地上有一道拖拉東西的痕跡,想來是思科被人給趁機拖走了。


真是糟糕,他平常的警覺性很高,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醒的,怎麽今天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朱阡馬上順著拖痕延伸的方向在林中快速的前進,果然過沒多久就聽到前方有某種細微的掙紮聲,而且還伴隨著陌生人譏諷的話語。


“哈,妳再逃呀,我就不信妳跑得出這座雛鳳坡,妳這麽做隻是在替自己找死而已。”


那個人的力氣出奇的大,可以一邊摀住思科的嘴,一邊拖著她慢慢遠離朱阡的所在之地,看來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思科死命的掙紮,卻一點用也沒有,好不容易才跑出來的,她才不想再被抓回思夢閣去。但她真的沒有辦法,她的抗拒力量微乎其微,幾乎無法抵擋那人的強力箝製。


“思科,妳再掙紮也沒有用的,認命和我回去吧,少再浪費力氣了。”


“唔……唔唔……”


“你快放開她!”


一股強勁的飛踢伴隨著殺氣突然從黑暗中襲來,嚇得那人趕緊一躍而上樹梢,差一點就來不及躲過,他在樹上不平的哇哇叫,口氣差勁到了極點:“竟然趁機欺負人,真是不要臉!”


“欺負人的人該是你才對!”朱阡馬上將思科從地上扶起身,隻見她難過的拚命喘氣,差一點就給憋死了。


“思姑娘,妳還好吧?”她緊抓著朱阡的手,說不出任何一句話,隻能拚命地搖頭,就連抓著他的手還在害怕的微微顫抖。


“哈,你護得了她一時,難道就護得了她一世?”


那人鄙夷的說:”別以為你武術高我就會怕你,在這個結界內,就算武術再高也是無用武之地的。”


朱阡冷瞪著樹梢的身影,如果不是顧慮思科的安危,他早就跳上樹去把這個死家夥給揪下來了:“如果你隻會耍嘴皮子而已,我勸你還是趕緊離開,別逼得我大開殺戒,讓你再也囂張不起來。”


“你……”那人氣得真想在樹上跳腳,但礙於朱阡身上那明顯散發而出的殺氣,他還是隻能孬種的暫時撤退。


“哼,等著瞧吧,之後絕對有你們好受的,我倒要瞧瞧你們有沒有辦法活著走出雛鳳坡?”


那人的身影一閃,馬上隱沒在黑暗之中,不知所蹤,確定他的氣息已經在這附近消失後,朱阡才又低下頭關心思科的情況。


“思姑娘,已經沒事了,妳……”


朱阡困惑的微皺起眉頭,隻因為思科的害怕不但沒有消退,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