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章:夢境(1/4)

思科她有些困惑的笑著自嘲,不懂得自己到底怎麽呢?但是朱阡給她的熟悉感,讓她有一種奇怪的想法,或許他們倆人其實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


但是……到底是在哪裏認識的呢?


暫時壓下心中這奇怪的想法,思科將朱阡給她的絲絹折成一隻類似蝴蝶的模樣,接著再朝絲絹輕吹口氣,絲絹就從她手中浮起,開始往前方慢慢飛飄了過去。


朱阡訝異的看著絲絹像是突然有生命一樣,簡直驚訝極了:“這是……”


“絲絹會去尋找和它有著相同氣息的事物,也就是淑妃。”


思科對著朱阡笑道:“這是簡單的追蹤術而已,隻要跟著絲絹走,它就會引領出正確的方向。”


這讓朱阡像是看到一絲希望的曙光一樣,就連精神也馬上振作了起來:“那我們就走吧,別再浪費時間了。”


“嗯。”


“對了,我該怎麽稱呼妳,總覺得如果一路上一直喚妳思姬,有些奇怪。”


思科淡淡的笑著,柔聲地開口:“思科,這是我的名字。”


思科?腦中頓時之間閃過一直揮之不去的熟悉叫喊,這讓朱阡如遭雷擊般的頓了下來,她叫思科……,思科?有可能就是眼前這一個思科嗎?


瞧他突然莫名其妙的就陷入凝思的狀態,思科困惑的詢問:“朱公子,怎麽呢?”


“沒……沒什麽。”朱阡趕緊甩甩腦袋,拋去心中那荒謬的想法,告訴自己這絕對隻是巧合而已:“思姑娘,我們動身出發吧。”


“好。”


朱阡率先走在前頭,以掩飾自己困惑難理的表情,不讓思科看到,而在後頭跟著的思科,同樣是若有所思,表情還顯得有些……落寞。


摸摸自己從剛才就隱隱發疼的心口,她真感到非常好笑,為什麽自己會對才初次見到麵的人莫名心動,而在知道他心中早已經有個在乎的人的時候,才會這樣的痛心,像是她早已經喜歡他很久了一樣?


不能再想了,她現在該專注的是如何趁機離開雛鳳坡,這才是她逃出來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嗎?是了,她不能再讓自己分心下去,先想辦法離開這裏再說,其他的她可以等出去之後再慢慢思考,關於他和她之間,那奇妙莫名的……緣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