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章:結界(1/4)

“淑妃,穀將軍!”


一時之間天地變色,他們好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不尋常的世界之中一樣,思科瞧著身旁的樹木也開始奇怪的扭曲移位,不得不緊咬著下唇,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異變真的開始了,她一直以為張誌明隻是在嚇唬她而已,沒想到他……真的下了這樣一個可怕的結界……


眼看兩方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穀靈虞心急的大喊:“皇上,快過來呀!”


朱阡和思科想趕緊衝過去,山路卻在這時快速的從中間往兩旁傾斜了起來,想將他們和淑妃那方給徹底分開。


“啊……,朱公子……”


思科頓時之間驚叫出聲,隻因為腳下所踩的山路突然傾斜成看不見底的陡坡,她的身子一沉就迅速滑下去了,朱阡趕緊伸手抓住她,卻反倒和她一起被扯下坡頂,速度快得驚人。


“啊……”


她嚇得緊閉雙眼,根本不敢再看下去,幾乎垂直而落的速度已經讓她的心髒幾乎要不堪負荷,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嚇暈過去。


她就要這樣子香消玉殞了嗎?真是可笑,她能知道別人未來發生的事,卻唯一掌握不了自己,連未來是吉是凶都不知道,隻能承受著命運之神的擺布,完全沒有躲避的機會。


好可怕,她就像是要掉入無止境的地獄一樣,難道這就報應嗎?這就是上天給她的另一種懲罰嗎?


“不,我不要,啊……”


“天哪,可不可以麻煩妳安靜一點?”


朱阡一手迅速環抱住她的腰,將她給牢牢抓住,另一隻手趁機抓住陡坡上橫生的樹枝,頓時兩人下墜的身體又被另一股相反的力道給狠狠往上扯了一下,逼得她幾乎都快要反胃吐出來了。


兩人的身體在幾乎要變成懸崖的陡坡上晃動不停,最後好不容易終於停止墜落的可怕情況,這讓思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卻也更加害怕的緊抓住朱阡不放。


“朱……朱公子,我們……一定得繼續吊在半空之中……,不上不下的嗎?”


抬頭往上望,坡頂已經離他們好遠好遠,就像遠在天上一樣,而她又不敢低頭往下瞧,就怕下麵依然是深不見底,徒然嚇死自己而已。


“妳以為我喜歡嗎?”


朱阡拚死抓著樹枝不放,這種情況真是糟糕透頂,他腦中根本就想不出任何脫逃的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