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章:BL小說(2/3)

了。


“我這不是正找辦法完成故事嗎?”心情不佳的她沒好氣地解釋說:“上次武俠背景的小說,解決辦法是跳崖見真情大法,這次雖然換成了BL武俠小說,但是好歹也是武俠背景,說不定解決辦法會相同呢?”


聽了她的解釋,他不禁點了點頭:“也對哦。”


不過當他看見她站在萬丈懸崖之上,風吹起她的青絲與長袍,衣袂獵獵的時候,又忍不住衝上去把她抱了下來:“你當真要試?若這不是完成任務的方法,非摔死不可。”


“放心。”她拍了拍他的肩頭:“主角無論是怎麽死都不會因為跳崖而死,無論是單腳跳、雙腳跳,無論是頭朝上、頭朝下,無論是有人推、沒人推,隻要是跳崖就覺得死不掉。肯定有什麽千年古樹攔住主角墜落的身形,救他於危難之中的。”


“你確定?”他神色古怪地瞥她一眼,隨即向下指了指。


隨著他的動作,思科向山崖下望去,在因為巨大的落差而感覺到眩暈的同時,也看見了張誌明懷疑她的說辭的緣由。原來一眼望下去,這懸崖竟然除了絕壁還是絕壁,在峭壁之上非但沒有長出半棵千年古樹來,連根草都沒有。


她忍住眩暈,一屁股坐在了地麵之上,忍不住咒罵起來:“我的天啊!這個世界的人知道不知道環境保護、植樹造林啊,連棵樹都沒有,這不是把人往死裏坑嗎?”


看她那抱怨的樣子,張誌明忍不住笑出聲來:“那你還跳嗎?”


“跳!”她堅定地握住了拳頭:“怎麽不跳?為了離開這個該死的故事,非試試不可!”


然而試驗不代表送死,為了自身安全考慮,思科還是做了充分的準備。她準備了數丈長的粗麻繩,在確定質量絕對過硬,可以通過國家ISO質量體係認證之後,終於放心地將之綁在了自己的腰上。隨後她以一副壯士斷腕的姿態站在懸崖邊上,舉起了右手,深呼吸,正要跳的時候,突然聽見他的聲音……


“等等。”伴隨著這句話,他已經同樣綁好了粗麻繩,然後站定在她的身邊,拉住她的手。他張了張嘴,卻終究什麽也沒說,隻是望著她輕輕地笑了一下,然後臉上就飛上了熟悉的紅潮。


心裏的某處有什麽地方溫暖得發燙,思科知道,身邊這個男人,雖然從來都不曾說出什麽甜言蜜語,卻總會在遇到危險時擋在她的身前,在她做出決定時站在她的旁邊。這個容易害羞的呆子啊。她淺淺地笑了起來,感受到他掌中的溫暖,她不禁也將那雙有著薄繭的寬厚大手死死握緊。


深呼吸一口氣,她望著他笑了一下,黑亮的眼眸彎成月牙:“我數到三就跳了哦!”見他點了點頭,她開始報數:“一,二,三!”


風從耳邊擦過,呼呼作響,然而不久之後,思科就感覺到自己被納入那個寬厚而熟悉的胸膛之中,不禁依戀地磨蹭著。可還沒等她蹭個過癮,突然身子一抖,下墜的趨勢硬生生地被止住了,想必是繩子到了頭。


她睜開了眼睛,看見那雙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