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章:BL小說(1/3)

張誌明哪裏知道,此刻的思科內心正在澎湃,在腦海中回憶著小說中有關類似變故的一切信息。然而當她搜索終了,在確定小說從沒有如此的設定後,她隻得根據現狀,將搜索範圍擴大到BL小說中。


BL小說,意即描寫男人與男人之間感情故事的小說,果然在BL小說之中,她搜索到類似的案例,然而得出的結論卻讓她不禁歎息了起來。


因為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戀通常是不被接受的,所以在那些BL小說之中,最終結局往往是以二人互相接受了對方,承認了自己所愛的對象是個男人這樣的事實。


而為數不多的女人的魂魄轉移到男人身上的文章,結局多半是女人愛上了另一個男人,並且接受了自己已經變成男人的事實,以男人的身份與那個男人結為夫夫,共同生活,從此不離不棄。


總而言之,這次她是掉進了禁斷之愛戀裏了。難怪竹林還是那個竹林,武林還是那個武林,張誌明還是那個大俠,隻是自己,變成另一個大俠啦。


她頭疼地按了按太陽穴,思索著如何完成這個故事的任務,趕快恢複原狀。然而怎麽思考的結果卻都是隻有一個,因為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戀是很難以被當事人接受的,所以如果隻是柏拉圖式的愛戀,作為當事人的男人就會將之歸類為傾慕或是兄弟情這樣的範圍之內,而不接受自己喜歡了男人這樣的一個事實。


正是因為這種現象,BL小說裏往往是需要一些催化劑讓兩位當事人發覺自己的感情絕非好兄弟這麽簡單的。而那個催化劑,往往就是媚藥,若說起BL小說的經典橋段,首推就是這個媚藥見真情大法了。


天啊!想到這裏,她更加頭痛起來,她是喜歡張誌明沒錯,也曾想過嫁給這個男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是她可是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留到結婚的時候了,就算她內定張誌明是她的丈夫的第一候選人,也絕對不允許他先上車後補票的。


怎麽辦?怎麽辦?她在心中反複地問自己。思忖了半天,她還是不怎麽抱希望地決定嚐試看看其他橋段,希望那些橋段能有效,希望她對於此次過關條件的任務是錯誤的。


思科猛然抬起了頭,這個動作將一直坐在她旁邊勸慰她的張誌明嚇了一跳。他急切地問說:“怎麽呢?”


她轉而望向他,黑亮的眼眸充滿堅定的神色。望著她難得的嚴肅認真的表情,張誌明突然心中一顫,總覺得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事實證明,他的預感果然是正確的。


隻見她朱唇微啟,字正腔圓,一字一頓地說:“我、們、去、跳、崖……”


“你……你……千萬別想不開啊!”站在懸崖邊上,張誌明急得團團轉。


他是知道變成男人的事情給了思科極大的震撼,但是不至於嚴重到跳崖的地步吧,性別誠可貴,生命價更高啊。


“誰說我想不開呢?”她斜眼瞪他,沒好氣地說:“我又不是尋死。”


“不是尋死你跳崖幹什麽?”這次輪到他傻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