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章:飛身擋刀(2/4)

起來。應該是相當普遍的橋段,被人用濫掉的那種,可是偏偏想不起來,真是的。”


他一把拉過她正在敲打自己腦袋的左手,安撫說:“不急,慢慢想就是了,總是能過關的,不過就是稍微花點時間就是了。反正我們也在這個古代空間裏待了快兩個月了,也不急得這一時半會。”


“說得也是。”她點了點頭,繼續啃她的大餅。


“不過你放心,等我們回到了現實世界,一定會發現時間和這裏是不相等的,說不定隻是過了短短幾分鍾呢?”


聽了她的說辭,他微微地苦笑了起來:“我倒希望時間是一致的。”


“怎麽呢?”她斜著眼睛瞥他:“你想逃避期末考試嗎?你就不怕幾個月不出現,我們被學校報作失蹤人口?”


“不是這個原因,我沒想過要躲避考試。”


望著她那雙黑亮的眸子,他在心底微微歎了一口氣。如果是短短的幾分鍾,總覺得好像是夢一樣不真實,但若是過了幾個月,他至少可以真實地知道,他與她相識,並在這奇異的世界中共同旅行了那麽長的時間。


她哪裏知道他的心思,隻當他是想少上幾堂課。正當她準備取笑他幾句的時候,一個蒙麵的黑衣人突然衝進了屋裏,淩厲的目光一閃,伸手一刀就直朝二人劈來。


若是在以前,身為普通大學生的思科和張誌明,何時見過這種陣仗,必定是要被劈中的。隻是在經曆過那麽多奇異的事件,見過武林高手見過巨龍見過黑道混混之後,好歹也被訓練出一點反射神經。


張誌明一手抱住思科,立刻滾向一邊,而思科則抄起手中吃了一半的大餅,衝著那蒙麵人砸去。不過這也隻能擋住他一時而已,未等二人逃出營賬呼救,就被那蒙麵人一手一個像拎小雞一樣抓住,然後被摔在一邊的地上。


“咳咳……”二人被摔得極重,一邊咳嗽一邊掙紮著爬起來。然而那蒙麵人哪裏會給他們翻身的機會,一腳踹在張誌明的小腹上,將他踢得翻了一個身。他疼得眉頭皺成了一團,硬是咬著牙不讓輕吟逸出口中,隨即黑衣人一腳踏在張誌明的背上,舉起了手中的大刀。


“我知道你是誰了!”思科大叫了起來,這句話讓那蒙麵人渾身一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