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章:飛身擋刀(1/4)

“對了!”走在前往帥營的路上,為避免被前麵帶路的青年聽去,她附在他的耳邊小聲說:“待會在帥營裏,若問起兵法什麽的,你就說我教了你不少奇怪的兵法,然後隨便說些三十六計什麽的給他們聽。”


“為什麽?”他詫異地問。


“這你就不懂了吧,這種時空穿越文裏都這麽寫的,女主角說的那些中國老掉牙小孩子都會的兵法,到了這邊的世界就是神明在世一般的天啟啦。我們也不知道,這次究竟要完成什麽樣的任務才能過關,所以不管怎麽說,好歹按照小說裏的故事情節這麽走下去,說不定一些小事就是我們回去的關鍵呢?”


這番言論是思科在總結前五次經驗之後得出的結論,在前麵的經曆當中,觸發二人順利過關的關鍵,都不是和主線劇情有關的大事件,而是諸如崖邊要掉不掉見真情大法、山洞雷雨見真情大法、傳說之樹見真情大法、破廟烤火見真情大法、變身尷尬見真情這種無關緊要的小橋段,因此想必這次的故事也不例外。


張誌明想想也是,於是照她的說法,在進入帥營之後,當著一群絡腮胡子的大叔麵前,隨口扯了幾個計策,然後說是思科教的。眾人果然驚為天人,一口一個女神叫得勤快,然而期待中的藍色光芒卻並沒有出現,這不禁讓二人失望。


在確定了第二天晚上發動奇襲之後,作戰會議也就結束了,二人在先前那個青年隨從的帶領下,又回到了自己的營賬。一邊吃著不知道是什麽材質製作的大餅,二人開始討論起究竟什麽才是過關條件?


“會不會是你所說的那個,在得到回到異世界的方法後,女主角左右為難的橋段?”他想了半天,也隻能想到這個可能。


“應該不至於吧,故事進展太靠後麵了,那個就是屬於主線劇情了……”


她一邊啃著大餅一邊說,然後一個不小心噎了一下,頓時漲紅了臉說不出話來,拚命捶著胸口期望好過一些。看她被噎著,張誌明立刻拿過水瓶遞給她,然後大力地拍打她的脊背,幫她順過氣來。


“謝謝。”她灌了幾口水,終於緩了過來,轉而對他道謝。


隨即她皺起了眉頭,繼續思量起過關的條件來:“我總覺得有個什麽很重要的橋段,但是就是一時想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