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章:傳說之樹(1/3)

看見張誌明苦起了臉,思科不禁大笑了起來,隨即俯下身子,在他的臉頰旁邊輕輕地印下了一吻:“呆子,你不是已經做到英雄救美了嗎?”


沒有料到她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張誌明呆了半晌,過了半天才意識到自己被吻了臉,方正的國字臉上頓時飛起兩朵紅暈,像火燒雲一般的紅豔,一直燒到了耳朵根。


三天之後,當張誌明出院,二人又回到了最初來到這個世界所在的校園,想尋找一點什麽線索。漫步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二人正商量著回去的辦法,這時迎麵走來兩個正在聊天中的女生。


“哪哪……”其中一個短發的女生向長發女生說:“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哦,告白就要趁早,萬一被別人搶先了,你就沒戲唱了。”


“可是……”那個長發的女生顯得比較靦腆害羞:“我想等到畢業那一天,在傳說之樹下……”


“什麽?傳說之樹?”


思科立刻衝了過去,搭住那個女生的肩膀,問說:“這位同學,你說傳說之樹?這個學校也有嗎?”


被思科的舉動嚇了一跳,那兩名女生一開始顯得有些驚慌,然而再看見對方也是個眉目清秀的女孩時,便平靜了下來:“是啊,你不知道嗎?就在後山。”


“啊!後山在哪裏?”思科急急地問道,兩名女生隨即將後山傳說之樹的方向指給了她。思科趕忙道謝,隨即拉了張誌明便往後山走。


“什麽是傳說之樹?”他不解地問,而他的疑問引來了她的側目。


“咦咦咦咦咦?不是吧?你竟然不知道?是個男生都知道那個很出名的計算機古代空間,追女生的那個,裏麵的結局不就是女方在一棵被奉為傳說之樹的樹下向男方表白嗎?”


見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有接觸過,她不禁拍了一下腦門,長歎了一口氣:“OHMYGOD!你究竟過的是哪個山頂洞人的生活啊?還是從哪裏冒出來的傳教士啊?反正大概意思就是,在這棵樹下跟對方告白,就可以獲得長久的幸福。”


“這不過隻是校園中學生之間流傳的傳說,然而因為顯得很浪漫,所以常常被小說所用,甚至被用在了古代空間裏,總之這也是一個被用濫了的經典橋段。”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有可能是完成這個橋段的任務?”他終於有些明白了過來,與她一邊快步走向後山,一邊問道,而她則點了點頭,表示很有可能。


當二人來到了後山,一眼就看見了那棵最為高大,顯得相當醒目的樟樹,思科拉著張誌明站定在樹下,二人麵對麵站好。沒等張誌明詢問一下步該怎麽辦,就聽到她大聲地說了一句:“呆子,我喜歡你。”


“啊?哈?啥?”麵對她沒有任何預告的告白,他徹底傻了眼,隻能在嘴裏含糊地吐出幾個沒有實際意義的單字。


“咦?怎麽沒有用?”沒有見到預期中的藍色光芒,她撓了撓後腦勺,想了幾秒後啪地拍了一下手,露出我明白了的表情:“那些小說的女主角,告個白都要吞吞吐吐忙個半天的,一定是我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