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章:英雄救美(1/4)

思科覺得自己的運氣真是差得可以,為什麽小說的女主角都不用操心,自然有人來綁架她們。而她費了半天的工夫,好不容易找到一條看上去很有氣勢的地頭蛇,結果竟然是警察。


雖然她在心裏嘀咕著警察也可以綁架的啊,好多小說上麵都寫警匪一窩來著的,然而這番說辭她還沒有這個膽量明目張膽地說給警察叔叔聽。


“唉……”長長地歎了一口氣,她轉而望向身邊的張誌明:“怎麽辦怎麽辦?找不到流氓綁架,就不能完成經典的英雄救美橋段了,我們怎麽回到現實生活中去啊?”


雖然他一直不認為去找流氓混混是個好主意,但是她的說辭讓他完全沒有辦法辯駁。斂起了眉頭,他仔細地回憶著自己曾經看過的影視書籍中是否有相關內容可以借鑒的,然而作為一個地質係專業的學生,對著石頭的時候比對著人多的家夥,要求他了解黑道的生活是不太可能的。


於是在想了半天未果的情況下,他歎了一口氣,苦笑著安慰她說:“放心,總有辦法的。”不過事實上,這種說法讓他自己也不能信服。


不知道是天使的垂青還是惡魔的白眼,讓二人又驚又喜的事情發生了,那混混竟然帶了十幾個人找上門來了。這一下二人喜的是,黑幫終於如期待一般的出現。驚的則是對方人數眾多,而且各個手裏都拿著鋼管鐵棒,一副來者不善的樣子。


“臭娘們,剛才害得我差點被條子逮到……”


先前那個混混甲重重地衝著地上吐了一口痰,隨即揮動了下手中的鋼管:“我要你嚐嚐我的厲害!”


意識到對方動起真格的,張誌明立刻把思科掩在了身後,沒想到身後的她反而踹了他一腳:“呆子,快走!”


她的意思他明白,她是讓他先退下去,等過一會兒好戲上場之時,再以神勇無敵霹靂帥的架勢飛奔而來,以完成英雄救美的豐功偉績。然而那幫混混可聽不懂她的隱藏含義,以為她是讓他逃走好去報信,於是立刻將二人團團圍住,一邊獰笑著一邊敲擊手中的鋼管。


因為自身性格的原因,雖然張誌明長得高高大大,卻沒有多少和人打架的經驗,更別說是麵對十幾個街頭混混了。若在平時,他一定是爭取息事寧人,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