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章:鄉村少女(1/4)

“那個……”走了半晌之後,思科突然停下了腳步,亮晶晶的眼眸望向張誌明。


“怎麽呢?”他不解,回頭望著她。


“那個……,你打算拉著我的手,拉多久啊?”她舉起被他拉著的手,兩人交握的手掌出現在他的眼前。


“啊啊……啊!”張誌明這時才注意到,從那個世界落下來開始,他就一直緊握著她的手,不曾放開。手足無措的他,趕緊鬆開了那隻手,兩朵紅雲飄上了那張方正的國字臉。


他手忙腳亂的表情,讓她輕笑起來:“真是的,我都沒有臉紅,你用得著那麽害羞嗎?好啦!”


她揚起手,在他的背上拍了一把:“向村子出發吧!”


“哦!”如此答應著,他一邊費力地拖動著那把厚重的大劍,一邊跟隨在她的身後,在蔚藍的天幕與碧綠的草原之間前行。


雖然不能認同思科的邏輯,不過這一次,張誌明還是不能不承認,她的直覺的確很有效用。大約走了兩個小時的路程,二人就看到了遠處村莊的影子。這個村莊看上去相當的簡樸,沒有高大的建築,清一色全是木頭質地的小屋。每個屋子前後都有一塊不大的田地,種著花草或者是蔬菜,總而言之,這是一個看上去相當清爽和愜意的小村莊。


“簡直就像RPG古代空間裏麵設定的村落了。”這句話並非是對異世界接受能力良好的思科所說,而是張誌明的感言。他雖然沒有看過小說,但是計算機古代空間中也有著相似的場景,因此這個村莊在他看來,倒顯得格外親切了些。


走到離村口最近的那個木屋前,兩人輕輕地敲了敲門。然而令人驚訝的是,門竟然沒有上鎖,輕輕一扣立刻就開啟了,二人對望了一眼,推門進入。


屋子裏站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從她身上簡樸的裝扮不難推測出她所扮演的是村姑的角色。她似乎完全沒有看見闖空門的兩個人,隻是做著手上燒菜的工作,一邊哼著好聽的歌。


“感覺事態越來越向奇幻RPG古代空間發展了……?”


皺起了眉頭,張誌明對身邊的思科小聲說說:“計算機古代空間裏麵的村民角色都是這樣,你不和她說話她絕對不會注意到你的存在,就算我們在她家翻箱倒櫃搜刮走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