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章:奇幻故事(1/4)

不料這一次扔秘籍的時候,不小心手力氣扔得大了一點,竟然砸破了石屋唯一的窗戶,飛了出去,張誌明從窗戶的破洞處探出頭去,卻看見外麵是一塊平台。他正想伸手去抅那本不遠處的秘籍,不料背後突然受到重重的一擊,人飛了出去,在牆壁上開出了一個洞。


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思科沒來得及做出反應,當她看見張誌明飛出去的時候,才發現不知什麽時候,那位灰袍老者竟然站了起來,並且對他打了一掌。她這才想到,在秘籍打破了窗戶的時候,空氣流通,說不定毒藥就已經驅散了,而像那灰袍老人那麽高的功力,不久也就自行逼出了體內的餘毒。


然而這不是思考這個的時候,她立刻從被轟出的大缺口那裏穿了出去,奔向躺在平台上吐血的張誌明。


“張……,你沒事吧?張誌明!”看見他滿口的鮮血,她慌了神。小說中縱使有千般萬般類似的情節,她卻絲毫回憶不起來如何應對的方法,隻能無助地看著他吐血,然後用自己的衣袖將他嘴邊的鮮血擦幹。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灰袍老者也走到了平台上,冷笑說:“沒想到你們兩個真的是不會武功的小鬼頭。”


他冷哼一聲之後,衝著張誌明狠狠地說:“秘籍呢?交出來,我或許會饒了你們兩個的狗命。”


“咳……”他咳出了一口血之後,氣若遊絲地說:“剛才……剛才我被你打出來的時候,在地上拖行了數步,然後……那本秘籍,不小心給我推到山崖底下去了。”


“什麽?”那老者大怒,隨即冷笑:“你騙我!快把秘籍交出來,否則我就把你們扔到山崖底下去!”


山崖這個詞在思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她這才注意到,原來平台之外便是萬丈懸崖。一種奇異的電流穿過她的腦海,然而未等她分析出究竟是什麽想法的時候,就被那灰袍老者捏住了脖子,身體被提到了平台之外:“你再不交出秘籍,我就把她丟下去。”


“不是不交!是真的掉下去了!”張誌明大急,吼出來的後果,就是讓他又吐出數口血來。


老者見他的表情不像是做假,勃然大怒,手一鬆,將思科丟了下去。張誌明一口鮮血噴出,提了一口氣奔過去,在電光火石間抓住了思科的手。但自己的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