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章:異世界(1/4)

思科搖了搖頭,伸出手有點費力地搭上了對方的肩頭,帶著惋惜的語調長歎了一聲:“唉,說起來,你這種長相氣質,如果是在武俠小說裏,隻要你運氣好一些,跳崖、跳海什麽的沒跳死的話,八成可以找到武林秘籍江湖寶藏什麽的,然後練就一身的神功,從江湖小蝦米轉變成大俠,隻可惜……”


她再度長歎了一聲,帶著遺憾的表情搖了搖頭:“隻可惜,在小說裏,也就隻有當貴公子護衛或者是反派手下大將的命了。對了,你叫什麽名字?”


麵對她的說辭,一直聽得一頭霧水的他,到了最後一句,才覺得她說的是可以理解的中國話,忙著哦了一聲答說:“我叫張誌明。”


“嘖嘖嘖嘖嘖……”他話音未落,就引得她直咂嘴:“天啊,你真是天生沒有主角的命?拜托你好歹叫一個司徒淩雲啊、令狐飛天啊、林天雲啊、沈劍寒啊,這種有點氣勢的名字好不好?實在不行陸小龍、王大石、海小龜也都將就了。張誌明?你以為這是拍鄉村記錄片啊?這種沒有氣質的名字出現在小說裏,注定就是個跑龍套的哎。”


“那個……,這位同學……”他忍不住打斷她的感慨:“那個……,我的名字並不重要,能請你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嗎?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呢?”


“什麽這位同學那位同學的,我叫思科。”


她誇張地做了一個天啊的表情:“難道你現在還不能明白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嗎?也就是說,我們掉入異世界了。”在看到對方依然不能理解的表情之後,她做出一個孺子不可教也的神情,隨即向他解釋起幹將、莫邪件雙劍合一黑白雙龍出現的事情。


“所以也就是說,我們被吸進古代空間中了,而且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一定是要完成什麽任務才可以回到現代的世界。”她以結案陳詞的架勢說道。


他皺了皺眉頭,隨即看她的表情就有了點驚恐的說:“以往的經驗?你的意思是……,你以前遇到過這種事情?”


“呃,沒有。”她翻了翻白眼,做了個你很笨的表情:“我所謂的經驗,是指在小說裏麵看來的情況啦,真是的沒吃過豬肉也見過豬在跑嘛,這種事情無非就是這麽一些調調。好了好了,打起精神,隻要完成任務就可以回去了。”


說到這裏她不禁不滿地歎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