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章:啞巴吃黃連(2/4)

處,金、銀、珠寶、土地、仆人,隨你要,你的家人也會得到朕的庇佑……”


低頭看到她的皮膚如嬰孩般細膩滑嫩,忍不住將她的雙腿分開……


朱阡心花怒放,暗想:天啊!這才是真正的美人,傾國傾城的美人,可以禍國殃民的佳人。他閱覽美女無數,今天才真是開了眼界。


一開始朱阡因為她的漠視,和她做的極品美味,對她產生了好奇,仗著喝了酒,隻與她風流一場,奪了她的貞節,玩玩就拍屁股走人,現在想不到,在見識了她身體之後,竟然發現了極品美人。他起了要把她帶回宮,當暖床宮女的念頭。


他的那些念頭,均從目光中流露出來,玩味的眼神,那能將天下人玩弄於股掌之中的皇上的霸氣與張揚,還有始終唯我獨尊的心思,讓蕭海砂更加的痛恨和厭惡。


朱阡像貓玩老鼠一樣,戲耍蕭海砂的軀體,他要從精神上、身體上征服這個美人,隻有讓她靈魂烙上他朱阡二字,她才完全屬於他。他要在這個下午,不但得到她的人,還要得到她的忠誠。


這樣的美人,又會做出那麽美味的佳肴,集食、色為一體,是天下間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女子。必須要讓她臣服,讓她自己去拒絕那些追求者,包括李盅穀。


李盅穀再怎麽樣,也是個太傅,他還不會笨到給自己弄一個奪人之妻的惡名聲。因此他又轉變了念頭,但是眼下首要的得到她的身子。


“我要你!”朱阡低叫一聲。


蕭海砂眼中含淚,她的神情被朱阡捕捉到,嘴唇立刻被吻住,一個火熱的深吻,舌頭帶著掠奪掃過蕭海砂的口腔,纏住她的香舌。


關鍵時刻,嘿嘿門外有人大聲咳嗽:“皇上……,小郡爺來了。”


袁海低啞聲音閃過後,朱滔邊拍門邊叫:“姐姐,我又餓了,要吃東西!”


暈!朱滔中午明明吃了好多東西,肚子圓得不行,怎麽他又餓呢?


朱阡目光犀利,望著蕭海砂,縱身向前一頂,他感覺到如仙如幻,已達到興奮快樂極峰,爽的哦的吟叫出來,他心中狂叫:“這美人真是絕色!”


突覺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