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章:啞巴吃黃連(1/4)

朱阡側身放衣服的時候,完美無缺的翹臂、雙腿、瘦腰、雙臂、長頸、極品的臉蛋,形成極為魅惑的男子身體畫麵。


強大的視覺衝擊力,一時讓蕭海砂覺得,朱阡就是天王巨星,無論穿上衣服,還是光著身子,均是那麽的光彩照人,高高在上,絕色俊美。那古銅色的皮膚上因為有了酒色而變成微泛紅光,使他變得更加的酷、帥、成熟。


雖然朱阡的搶眼讓蕭海砂幾乎要窒息,但是她是個理性女子,潛意識裏她是有一些貞操觀念的。並且她知道朱阡很快要在納一個叫劉蘭,今年十六歲的女子做為新的妃子,她相當排斥這種欲大於愛情的男子。


這個人說過刺痛她的話:“隻是馬而已,再厲害也是終是被人騎的,你騎和太傅騎,有何區別?”


這個當她是馬是玩物的皇上,該死的人,仗著自己是皇上,就敢在他太傅的家中,玩弄太傅的心上人,他是個極惡的人。頓時剛才那些視覺帶來的震撼和美感,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強烈的憤怒和蔑視他。


她看向門,心裏想:李盅穀,你去哪裏呢?我就要在你家裏,要被人上了,你在哪裏?


“他醉酒後,什麽都說了,你和他隻是萍水相逢,還未成親。”


朱阡低聲說:“狐假虎威,你在暗諷朕嗎?你竟敢給他們三個小孩,講這樣的成語故事?”


看見蕭海砂很滿意他的身材,鳳眸中閃過一絲喜意,將她的肚兜和中褲褪下,露出白羊脂一般的皮膚,看著他心狂跳,真是極品的美女啊,他看過那麽的妃子的身體加起來,都沒有她美麗。


真是慧眼識美,從她的臉上、脖頸的皮膚,就能猜到她身體的光滑和膚色,還有剛才她沐浴之後,穿著黃裙走過時,隻是瞟到她的胸口,便知道這是極品中的極品胸。


果然不出所料,朱阡的隱私更加的脹大,他吸了一口氣,望著蕭海砂發怒的眼睛,雙手脫去她身上最後的掩羞物。


抬頭見蕭海砂絕色的臉蛋一片緋紅,伸手去摸她的五觀,捏她的耳朵,揚眉說:“怎麽還不願意?天下間有多少女子想成為朕的女人?今天也是與你有緣……,好好的侍候朕,會給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