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章:承諾(1/4)

赫!思璐竟然沒注意到朱淳厚他厚實手掌早不知在何時已偷偷滑進她衣襟裏,挑開她貼身兜衣開始擰扭兜旋她傲人的豐盈,而她明明該阻止他對她不規矩,可是卻詭譎的發現,她的……身子陣陣地戰栗抽搐,隻因為他蠻橫撚挑揉撫她嫩弱峰頂所帶來的快意,越來越強烈……,她不想承認,她好喜歡、好喜歡他的碰觸……


“思璐,隨便你愛下藥什麽都好……,我不介意,隻要你肯給我補償……”也陷入的朱淳厚對她亂七八糟不著重點的辯解勾起邪肆的一笑,繼而一點一點在她頸間啄下妖嬈緋紅的花痕,最後遊移到她胸口盤旋不去。


“可是我真的沒有對你下怪藥,是你自己不爭氣,不該……不該要我負責……”完蛋了,他如果再不住手,呃……或者他再不住口的話,她鐵定會癱倒……


她早巳經雙腿虛軟,完全站不直,所幸他始終緊緊壓著牆麵將她鎖在他懷裏,否則她大概隻會倒在地上成了……趴趴熊。


“沒下藥?那就是下咒囉?總之朕自見你一麵後,對所有女人皆提不起興致,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努力讓自己急喘的氣息平緩,朱淳厚英俊的麵容蒙上哀愁,竟叫迷茫中的思璐有點不舍、有點同情……,真心的感覺是她想看見他笑,隻因為他的笑容好迷人,所以不該讓任何事使他煩心的……


“思璐……,幾百年來的皇統若是斷絕,你我都會成了大明千古的罪人。”


好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逼得思璐騎虎難下,拚著最後的理智,小臉有些哭喪著,好不容易才將他推開,兩人無言凝眸對視好一會兒,進行最後的談判。怎麽辦?她似乎完全沒法子躲過即將發生的命運,可是感覺好隨便……


“可是人家明明也隻不過踢你幾次,怎麽會……,應該不關人家的事……,實話告訴你,我……我對這種事一點也不拿手……,萬一你不滿意……,人家可是沒別的法子救你了……”


“我知道你不拿手。”她的純真他剛才已經探索的一清二楚,就是不拿手才好啊,嗬,他會非常樂意教導她的。


不再霸道狂妄,為所欲為,朱淳厚停下所有叫她心慌意亂的舉動,語氣聽來無比的真誠,柔聲誘哄著她。


“放心,即便不成,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