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章:誤上賊船(1/3)

“你……”思璐再次回頭看向朱淳厚,美眸中不再有感傷柔情,卻是完全呆愣。


“你……敢耍我?你居然騙我說你中毒,性命危急……”思璐難以置信的連退數步,可惡,她的眼淚白流了。


“我從頭到尾沒說過我性命垂危,也沒說過那蛇毒對我會有作用。”朱淳厚簡單的兩句話,便將思璐的怒氣堵得無處爆發。


“是,你是沒有說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我不該笨到去擔心你的傷勢。”


表麵上怒氣喧騰,隻為掩飾她剛才的失態,可是思璐心裏卻十分的清楚,聽到他沒事的那一瞬間,她……舒坦放心的同時,還有那麽一點點的開心……,就為了高傲的他,竟然為了留住她而放低身段……,可是這樣的他,到底值不值得她交付出自己?她真的不知道……


“反正從今往後不許你再說要走,你已經親口承諾要留下來。”朱淳厚若無其事的站直身子,取出方巾,隨意紮縛住手上的傷口。


倘若流了這麽半缸血也打動不了她,那麽就算現在要招致她的怨恨,他也隻好選擇最卑鄙的手段,逼她就範;即使他滿心不願意傷她,可是為了得到她,他已經全然瘋狂。


“哼!我就是要不守信用,硬是走人,你又要如何?”思璐半刻前才剛展露的嬌柔,為了抵抗他的強悍,再度躲進倔強的盔甲中。伸手抹去臉頰上的淚痕,嬌小身子與他對立相視,看他能對她怎麽樣?


“那麽我隻好發動所有的兵馬,封鎖大明所有的通路,叫你走不了!”他說到做到,此時不免恨起自己,為何沒有更好的計策能令她投入他的懷抱?


“朱淳厚!我是欠你什麽,你非要這麽苦苦追著我?我才不相信你喜歡我!”按捺著想狠狠捶他胸膛的衝動,她決定將所有事情一次解決,再也不要為了這個可惡的男人苦惱。


“你到底想要我做什麽你才肯讓我回去?要嘛,你就幹脆殺了我算了,別這麽將我玩弄指掌間!”


冷笑幾聲,朱淳厚的眼中蘊藏了幾分不為人知的苦澀。他不懂,什麽樣的表現才叫喜歡她?


“我遲早會讓你回去,等到了結我們的恩怨,到時我不留人。”他決定從此絕口不提情愛二字,今後他隻以行動證明,他……就是喜歡她。


“怎麽了結?”很好,就一句話,幹脆的將事情做個決斷。


不再因為情緒波動而一次次的衝突,朱淳厚和思璐同時放緩了態度,心平氣和做最後的談判。


“思璐,你隻要負完你應負的責任就行,到時我會遵守約定讓你走。”


“負責就負責,又有何難?這次我們可說定了,我會負責,而你要放人。”說完,突然覺得哪裏不對勁,心裏不禁有些發毛,思璐的氣勢頓時削弱了一半。


“對了……,負什麽責?你身上的咬傷……不是說不礙事嗎?”


朱淳厚的唇邊漾起翩翩笑意,和他接下來說的內容完全不搭:“自從那天以後,我對任何女人都失了興致,我說當初你那藥……下得還真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