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章:水蛇(1/4)

“你好過分,好過分,就是要欺負我……,人家跟你真有深仇大恨嗎?不把我逼到絕境你就是不甘心?”


思璐從來就是靠自己的堅強走過這條路,不論人前人後,她不曾輕易為了任何事落淚,生平第一次被嚇哭,卻是為了這個忽而霸氣、忽而柔情、忽而示愛、忽而追殺她的奇怪男人……


“說什麽喜歡我……,根本就在說謊……,我討厭你,最討厭你了啦!”


即便被驚嚇到最後,思璐仍然有著不屈服的意誌,挑釁著他的耐性。他想要她?她偏就是不依,一聲聲討厭擰扭了他的心,將她嚇哭,就連朱淳厚也厭惡起自己。


而現在……真的氣她嗎?縱使有氣,恐怕也生不起了,憤怒早就溶在她細細奔流的涓涓淚水中,一去不回。她每流一滴淚,就化為一把利刃劈進他的胸口,叫他心痛不止。更何況眼下她這麽楚楚可憐的嚶嚶啜泣著,毫無防備的站在他的麵前,依舊挑起了他想嗬護她的衝動,有增無減,漫天狂燒火焰的愛戀。


他隻是純粹渴望得到這個他衷心想要的女人,兩人相依相偎,為何竟會如此的困難?唉,是他自幼以王者姿態睨視天下,過於嚴厲才會無端嚇著她。


罷了,算他活該歹命吧,既然他生來就注定要栽在她的手上,當然不是她的錯,沒讓她將他踹個痛快,是他的肚量不夠,也絕對不是她的錯……,朱淳厚訝然長歎。受她這麽折騰還不敢再繼續責備她,這算是窩囊嗎?


好吧,他這個堂堂大明皇上朱淳厚確實就為了這個女人變得十分的窩囊,別說是不打她、不罵她,假若能讓她停止哭泣……,她想要再踹幾下,他就站著不動,讓她踹到高興,她想要扯他的褲子,他就多穿幾件,好讓她扯個痛快……,隻是苦了他的身子就是。


柔柔地伸出手,這次放下身段,想好好的安撫她,純然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向他所喜愛的女人表達他的心聲。


他輕輕地低吟著她的名字:“思璐……”


才剛決定無論如何都不逃跑,可是當思璐哭累了,淚水方歇,卻不意瞄到親近她的他,眼中精光閃動,燃起青紫烈焰,現在他真的要懲罰她嗎?


心頭湧上詭譎不安,不明白他的逼近究竟對她是禍是福,他的專注凝視讓她心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