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章:思璐(1/4)

十年前那場詭譎戰役之中……


兵荒馬亂、血腥遍地,瓦剌入侵大明,短短幾天之內,掠奪過沙遙河畔一個又一個的村落,勢如破竹,當時大明領軍的主將嶽水布也兵敗陣亡,眼看著瓦剌已經攻下六分之一的大明,即將揮軍山區,攻進大明的京城。


來勢洶洶的瓦剌大軍,行至半路卻突然停滯不前,尤其那時率軍的瓦剌大軍威猛元帥奇浩在聽到前鋒部隊竟然全滅之時,根本無法相信。


“這是怎麽回事?一群飯桶!”


聽聞隻有千騎不到的大明援兵由兩名少年指揮,一路反擊,不僅攻潰了瓦剌的前鋒軍,甚至在接獲消息沒多久,瓦剌中軍前方隨即與大明兵馬交鋒,奇浩滿懷的狂怒與震驚非比尋常。


“嶽水布已死、大明不足為懼!那隻不過是幾個孩子,怎麽沒有人能製服他們?”才剛注視著不遠處沙塵揚天,瞬時奇浩身邊隨即陷入一陣混亂。


眼見大明精銳已經突破瓦剌的中軍,直抵瓦剌威猛元帥的麵前。


“本帥倒是要瞧瞧,誰能製服本帥?”


清亮大喝一聲,額上係著白巾的黑衣俊美少年電掣風馳策馬狂奔、神速衝出人群,飛天躍起、對準奇浩大刀劈下。


“還我主將的命來!奇浩!”


連發出慘叫的機會都沒有,堂堂瓦剌威猛元帥奇浩完全來不及閃避或防禦,就這樣命喪大明,僅僅留下眼中未能說出的遺憾,不該進攻大明。最讓世人難以置信,傳誦於後的便是,讓奇浩引憾而亡、取下他首級的,竟是一名弱冠少年。


失去主將,瓦剌殘軍兵敗如山倒,頓成散沙,死的死、逃的逃。冷眼看著被捉到的瓦剌俘虜們,少年那一身因沾滿敵人血汙而濕濡泰半的黑色素袍仍不住地淌著血滴,更顯出他的冰漠無情。


然而隨即來到黑衣少年身後的白衣少年,白袍浸染豔紅血色;在曆經那一場瘋狂戰事之後,同樣俊逸非凡的臉上,竟然優雅的帶著一抹輕鬆微笑,詭譎的叫人寒毛直豎。


“馬上本王會讓你們後悔沒能和奇浩一塊死!”


最後黑衣少年緩緩卸下額上的白色布巾,他麵無表情的對著渾身發抖,猜測少年究竟為何許人的俘虜們緩緩開了口:“今後大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