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章:男女小說(2/4)

月光皎潔,富麗堂皇的豪門宅第已是一片靜謐。守衛的奴仆侍從一一行禮,他的腳步愈走愈快,回家變成是一天之間最快樂的時刻,因為有她在。


然而房裏沒見到她,他再往後方浴池而去,就見花姿、月蝶正在浴池門前候著,一見到他,連忙一福請安,看見情況與平日不同,他濃眉一蹙:“怎麽沒有進去伺候?”


“蕎妃說她想泡澡,還要我們回房休息,但我們怎麽能放心?怕萬一她泡到睡著了怎麽辦?”花姿說完,月蝶連忙點頭附和,兩人接著便識相的不待朱阡交代,就笑咪咪的先行退下。


朱阡推門而入,氣派寬敞的浴池內,氛氛霧氣繚繞,卻是一片沉寂,沒有戲水聲,更沒有他所預期看到的美人沐浴圖。他的親親小蕎仍是一身整齊的衣裙,斜躺在大理石上,蹺著腿兒,相當專注的翻看著手中的書冊。


“叩叩!”擔心會嚇到她,他刻意經敲梁柱,她先是一愣,抬頭一看,隨即又一愣,回來了?天啊,這代表她看這本書看得太入迷,忘了時間了。她急著坐起身來,但手上這本書要往哪裏塞?


“你在看什麽?”朱阡一看到她,心裏就有一股踏實、篤定的溫暖。


可是她這會兒看到他,胸口卻是紊亂狂跳,腦海盡是男女的畫麵,因為書的內容是會讓人上火的啊,這是一本有畫麵的香豔小說,市場內一名她曾幫過忙的中年婦人說是一本可以讓她幸福的書,還用花布包得漂漂亮亮的,回來一翻才知,原來是性福的書,沒想到,怎麽辦?自首無罪,抓到認罪嗎?


“呃……,這是市井百姓、私下流傳的男女小說,今天有個婦人當謝禮送我的,我……我隻是太好奇,但沒有想到真的是圖文並茂,隻是打發一點點的時間。”她真的快糗死了,隻不過是偷看本小說,怎麽像被捉在床了。


他好奇的拿來翻閱,先是皺眉,但愈看眉頭愈舒緩,驀然地……


他將小說移到她麵前,指著某個地方,一旁還有一張手繪的男女行樂圖,黑眸閃過淘氣:“這個章節,我們可以現在就試試。”


她湊近一看,那是這本書裏超級露骨的情節,害她在看時差一點噴鼻血,他…他卻想試試?她的粉臉在瞬間炸成一片酡紅:“不要啦……那太……太那個那個了。”什麽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