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章:很幸福(1/3)

是他,朱阡,朱阡以灼人心魂的黑眸深情的凝視她,他的氣息籠罩著她,他的手掌在她身體流連忘返,他緩緩的褪去她身上的衣物,當瑩潤誘人的玉體映入眼簾時,他以唇烙印,細細品嚐她別透如羊脂玉的肌膚。


他愛聞她身上的味道,注視著她氛氛迷蒙的雙眼,他褪去身上的衣物,脫光的身軀再次相擁,這一刻他不禁悸動於兩人的身體是如此的契合,他忍不住低頭啃咬她柔嫩的耳垂。


她微微的顫抖,迷亂的眼眸看著他結實勻稱的肌肉曲線,完美的身體線條,她的心跳加速了。兩人的發絲交纏,帶動了更繾綣的濃烈情愫,他在體內之火灼灼的催促下,低吼一聲,終於結束了緩慢得令人窒息的情愛前奏,堅定的占有了她。


她低低喘息著,慶幸這次不再是處子之身,從前新婚夜那要命的痛,可是讓她一點都不喜愛,所以稱之為完美的激情,她不隻是羨慕,更是向往著,但現在不用羨慕了,真的有如此激狂的情潮波濤。


感覺到他粗沉厚重的氣息,身體的熾烈溫度,還有貨真價實的律動,小蕎意亂情迷,身體因為悸動而顫抖。多麽微妙啊,感受著激烈而狂野的廝磨纏綿。一夜的歡愛,朱阡僅僅睡幾個時辰即醒來,看著懷中仍然甜睡的蕎妃,他的眼神轉為溫柔,昨夜他消耗她太多的體力,她連翻身都沒有就癱睡在他的懷裏。


他低頭在她發頂上印上一個吻,小心翼翼的讓她躺到一旁,自己則小心的下了床,再穿上衣袍,步出寢宮,他交代守門的隨侍,要是蕎妃醒來,請她稍候。朱阡離開沒有多久,小蕎就醒來了,以及有些涼的床,她不像過去那麽氣包,反而笑了。


不意外啊,這個皇上太忙了,肯回來與她翻雲覆雨,還纏纏綿綿了一整個晚上,她已經很滿足了,昨夜她也能燃起他熊熊的火。她俏臉一紅,深吸一口氣,再吐了一口長氣,不讓自己再滿腦子的幻想,她趕忙起身穿衣。昨晚花姿、月蝶已經先回禾月宮去了,她也不好意思讓人來服侍。整理好自己,甫踏出房門,就見到朱阡迎麵而來。


“沒想到時間剛剛好,我送你回禾月宮。”他厚實的大手握住她的腰。


她一愣:“我還想到禦膳房借一下廚房,替你做一點早膳。”


“朕沒有時間吃,倒是你,餓了嗎?朕先派人去禦膳……”


“不用了,你倒不如把時間拿來吃早膳,我自己會乖乖回禾月宮去,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她甜甜一笑,兩人的關係進階了,她的心篤定得多,也踏實多了。


“沒關係,朕也要出宮去找袁海,跟他邊吃早膳邊談事,倒是你,一定要記得吃。”他昨晚貪戀她的身子,需索得太多。


她笑著點頭,她是有點兒餓,但是聽到他難得的甜蜜囑咐就飽了。兩人手牽手步出宮外,馬車早已經備妥。馬車內他擁抱著她,看見她嬌羞又幸福的臉龐益發地閃閃動人,再想到昨夜的激情交纏,兩人之間的完美契合,他的眼神變深了,想要她的渴望竟然再起。


他執起她的下顎,深情一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