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章:消魂丹(1/4)

小蕎的迫不及待讓朱阡不由得莞爾一笑,她這才意識到自己答應得太快了,天啊,好像她有多麽的急切呢?


看見她托著發燙的雙頰低頭,他笑笑的勾起了她的下顎,以深切的目光凝視她:“在我麵前,什麽禮教自製、矯揉造作都不需要,我就是喜歡這麽真實的你。”他身處在皇宮內,看多了太虛偽的嘴臉,她的直率更是吸引他。


他說了喜歡?她的心微微一震,心都要飛起來了,既然要她真實嘛……


她慧黔的明眸一轉:“那我可以留在皇宮裏嗎?我不會打擾你,不會吵你,會很靜很乖的。”她一臉無辜的提出小小的請求,雖然心裏想要的是更多更多。


“可是我可能很晚才會回來,也有可能無法回宮,消魂丹大多流通於青樓,而夜晚才是青樓最熱鬧的時候。”


“我知道,那就當我換個地方睡,好不好?就這一個晚上?”她擔心小桃花會半夜摸進來,雖然她也不確定她會不會在皇宮裏留宿?


她的要求就這樣?說來他這個皇上真的太差勁了,他愧疚的看著她:“你想留就留,你是朕的妃子,朕很高興你留在這裏。”


她瞪大了杏眼:“真的?不是因為我死皮賴臉的要求?”


他低沉一笑:“是真的。”


她籲了一口氣,眼眸也迅速閃過一道調皮之光,她伸出一根手指頭,撒嬌的問:”那可以再多問一個問題嗎?”


他有一點點勉強,畢竟袁海在外麵應該等了好一會兒了,但他還是無法拒絕她:“嗯。”


“那個……你跟小桃花很熟嗎?你看到她,會覺得她比我漂亮嗎?你會不會覺得她比較適合當你的妃子?我知道你就喜歡那樣清秀的姑娘,我問過了,她在外的形象端莊婉約,什麽都會,可是我最多隻能當廚娘,你會不會失望?還有……唔?”


她的粉唇開開合合的,問的問題根本不隻一個,她也知道,所以愈說粉臉愈紅,但她就是控製不了自己啊。所以現在是怎樣?嫌她太吵了,直接堵住她的嘴比較快?


朱阡雙手捧住她的臉頰,以唇對她展開溫柔、深情的吻,帶著她能意會的珍惜,包含著千言萬語,教她身心俱迷,緩緩的沉溺。直到她急喘得幾乎要無法呼吸時,他才結束了這個廝磨纏綿的吻。


他以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