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章:筍丁鮮肉包子(1/4)

“是啊,蕎妃,既然要準備了,就多煮點給皇上吃。”萬皇後笑道。


“我是沒差啦,可是有人很討厭我來宮裏陪皇後,要我去哪裏閑晃都成,就是別來這裏……”小蕎她一臉無辜的看著臉色微微一變的朱阡。


“是誰的膽子這麽大?”


萬皇後話才說完,就見花姿跟月蝶憋笑憋到閃淚光了,她們可常聽到蕎妃念起了這段話了。


萬皇後有點不明白,可是再看到小蕎與朱阡的臉色後,她不由得露齒一笑:“我說皇上,那就是你不對了,小蕎來陪我,親手煮給我吃,有多少人羨慕啊,我雖然沒出這宮,潔嬤嬤可是說了很多別人的稱羨,這讓我很驕傲了。”


“是!”竟然在皇後麵前告他一狀,朱阡氣得牙癢癢的,卻不能怎麽樣。


“所以呢?”她得寸進尺的朝他挑起了一道。


“抱歉,以後你就常來皇後這裏陪她,煮東西給她吃吧。”朱阡他悶悶的說著。


“連請字都省了?口氣超沒誠意的,但是意思到了,我就大人不計小人……呃……丈夫過,吃吧,東西涼了就走味了。”她笑咪咪的先下著,卻是先挾給萬皇後。


對這舉動,朱阡挺訝異的,但是皇後看來很開心……,他的目光再度回到小蕎的臉上,她吃得好滿足,一口接一口的,那模樣看起來竟然很動人。


“再不動筷子就沒菜了,看別人吃也不會飽的。”她笑盈盈的提醒他。


“噗……”終於月蝶跟花姿破功,噗嗤地笑了出來,連萬皇後也低頭笑了。


他頭一回俊臉漲紅,但更令他不敢相信的是,自己竟然會看她看到癡了,還覺得動人?簡直是見鬼了,他沒好氣的挾了蘆筍炒鮮菇,一入口,他一愣,好嫩又爽脆,滿口的菜香,但這隻不過是很簡單的料理。


萬皇後邊吃邊注意著朱阡的眼神,知道他喜歡小蕎做的菜,而小蕎看的人則是她,這就是老婆吧?老公愛吃,老婆就一臉的滿足。朱阡的目光卻落在她的身上,她看著皇後的眼神竟然是溫柔的,甚至帶了點感動?但是就這麽的巧,她剛好回眸,與他的眼光對上。


她先是一愣,接著竟然半瞇起美眸,再伸手拉一下眼角處,同時吐了舌頭,朝他扮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