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章:太極綿掌(2/4)

音遠遠接過,快速逼近。嚴浩涅一聽見眼中亮光一閃,心頭的大石瞬間落下,終於來了,你這個死女人。


“讓大家等你一人,君霏瑀,下不為例。”


嚴浩涅轉頭,看著自動分開的人群中,君霏瑀看似緩慢實則飛快逼近的身形,臉上很嚴肅。


“是!”君霏瑀聞言輕輕一笑,腳下一點,一個飛身就上了擂台。


擂台對麵封無牙一方的人,看見嚴浩涅已經當先訓過君霏瑀,也就不好再抓著這點開口,隻好啞了聲音。


“果然很醜。”擂台上封無牙看著君霏瑀,眼中閃過一絲的鄙夷。


此話一出,不僅君霏瑀的眼神微沉,就是下方的嚴浩涅,眼睛也微微一眯。打狗還得看主人,當著他的麵質疑君霏瑀的容貌,這簡直就是不把他的太武學院看在眼,當麵給了他一個巴掌,好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再多說兩句。”君霏瑀揮了一下衣襟上的皺褶,聲音很平緩。


“什麽意思?”封無牙眉頭一皺。


“現在還能開口,我勸你最好多說兩句,否則等一下再也開不了口,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君霏瑀溫潤而幽然。


明白君霏瑀意思的封無牙倨傲的臉上瞬間閃過一絲殺氣,緊接著一聲狂妄的大笑:“就憑你,我倒要看看最後是誰讓誰開不了口?”


“廢話真多。”君霏瑀傾斜著身體,手緩緩的揚起。


封無牙見此臉色一沉,也不再多說,雙手一錯,雙手手掌隱隱約約升騰起一絲紅光,一道手刀劈空就向君霏瑀砍來。君霏瑀見此,腳尖微微一轉,身形往後一仰,那犀利的無形刀氣,擦著君霏瑀的鼻尖就斜飛了出去,一刀砍在了擂台上。


“砰!”隻聽到一聲清脆的碰撞聲響。


那被以最堅固的黑石鑄就的越發堅固的擂台上,瞬間被這一擊手刀,給砍出一個小角,碎裂了開來。周圍的學子們見倆人一上來,開口就打,那什麽勁道也沒有,威力卻如此之大,不由得驚駭的同時,眼中的興奮更濃了。


刀氣橫飛,縱橫而來,隻見封無牙手刀連揮,那無形的力量撕破空氣的完整,發出吱吱的聲響,瞬息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