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章:太極綿掌(1/4)

就在這陣夏風飛揚中,那隱藏在安南京城密道內的安南國宗密室,突然間在一聲驚天動地的沉悶響聲中,轟然垮塌了。頓時那些安南國宗的人,無不在茫然過後,瘋狂的朝密地掠去。


尋找那個人,這樣隱秘的事情,梵諦岡必然不會隻交給安南國宗,肯定有他的眼線親自鎮守在這裏。而他們主人脫脫一行人如此公然的出現,那隱藏在安南國宗內的人,能不知道嗎?


打草驚蛇未必不好,打了草,驚了蛇,讓他們有了行動,那未必是壞事。毀了安南國宗密室,大方昭示我脫脫知道你梵諦岡的一切,引得梵諦岡的人的動作,他們在後麵順藤摸瓜,焉知漁翁不得利。


陽光閃爍,天際光影琉璃,四國交流大會比試場,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所有蜂擁而至的學子們,早已經把此地圍繞了個水泄不通。而在擂台之上,安南的封無牙已經背負雙手站立在上麵,微微的風吹拂起他淡藍色的勁裝,把本有點倨傲的氣息,彰顯得越發傲然。


而在擂台的另一方下麵,嚴浩涅已經落座到了他的位置上,身邊是身負重傷還沒有好,但是硬是要來的李仁果,斜靠在軟椅上,而他們的身後站著照顧他的柳玉臣。至於袁海實在是沒那個辦法出現在這裏,讓朱阡照顧著。


此時所有人員已經到齊,隻等君霏瑀一個人,天際白雲在風中萬向變遷,下方諸人靜候時間一點一滴的逼攏。白玉高台上,安南皇上陰冷著臉高坐在上麵,葉王則神思莫測的看著,所有皇親國戚鴉雀無聲的靜等著。


風過雲走,金鍾聲飛揚大地,時間到了。靜候的眾人瞬間唧唧喳喳了起來,時間到了,而太武學院的君霏瑀還沒有來。怎麽?不敢上台,當孬種呢?四方議論越發哄然,而嚴浩涅聽在耳裏,臉色不變,眼神卻是又焦又怒的幾乎想要殺人。


“怎麽,太武學院棄權?”站在擂台上,聽著金鍾聲敲響的聲音,封無牙倨傲的低頭,對上了嚴浩涅的雙眼,那身上有著絕對的倨傲和神氣。


嚴浩涅見此眼神淩厲,臉上卻微笑的說:“君霏瑀有一點事耽擱了,讓……”


“讓院長和各位久等了,君霏瑀實在是不好意思。”


嚴浩涅一句話還沒有說完,一道清脆的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