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章:瓦剌狼汗(1/4)

君霏瑀驟然失去麵前抗衡的力量,頓時身形失去支撐,朝後麵就退,直接撞入了脫脫的懷裏。


同時無塵、燕木兒、燕赤木三人氣勢一炙,手中三把長劍劈空而下,半空飛花,那萬朵蓮花構造成的龍卷風,被唰的一聲撕裂開來。花朵破碎,瓣瓣花瓣隨風飛揚,從天空中落下,好像下了一場蓮花雨。


仗劍而列,七將橫劍在脫脫之前,燕赤木、無塵、燕木兒,三人則一聲怒喝,身形疾飛而起,朝著喇嘛王就衝了過去。


“沒有破綻的瓦剌狼汗今天真的有了弱點,本尊沒有白回頭一次,脫脫,我們瓦剌再見,哈哈!”


沒有迎戰燕赤木等三人,喇嘛王好像萬分開心的笑聲在天空中傳來,人一個轉身消失在萬蓮飛落中,遠遠的離去了。


蓮花飛落,片片翻飛,瞬息之前還是一片盛世荷塘,須臾之後隻剩下一池的殘荷敗柳,蓮花花瓣飛落,鋪滿了這一方天地。


“主人,我們來晚了。”七將惶然下跪。


“主人。”無塵、燕赤木、燕木兒,轉身回返低頭站定在脫脫的麵前。


然而在這粉色花瓣飄落中,脫脫卻並沒有理會幾人,隻低頭看著撞到他懷裏的君霏瑀。


指尖伸出擦過君霏瑀的嘴角,勾去那一絲血跡:“不要自不量力。”


沒有感動得驚天動地,反而是一句淡淡的責備,君霏瑀聞言不知道自己該怒還是該笑呢?


當下伸手擦了一下嘴角,腰一挺想要站起來,卻被脫脫緊緊的摟在懷裏:“雖然我很高興。”


君霏瑀抬頭,銀絲飛揚間,片片花瓣飛落,拂過那銀色的發絲,那漆黑的雙眼有惱怒,不過更多的是愉悅。


君霏瑀見此伸手摘去脫脫鬢邊落下的花瓣,張口正想要說話,脫脫就冷酷的接了一句:“沒有下次。”


君霏瑀瞬間哭笑不得,隻有說:“誰叫你仇家這麽多。”


脫脫一聽眼中閃過一絲傲色,擁著君霏瑀站好。君霏瑀還沒見過說他仇家多,做人如此不成功的人,居然還倨傲,這脫脫的理解能力……


“主人身為瓦剌狼汗,就注定對頭無數。”


邊上低頭靜候脫脫發話的無塵見脫脫心情很好,當下膽子也大的抬頭接了一句,君霏瑀聽了微揚眉頭。


“放心,他們不敢下殺手。”脫脫看著揚眉的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