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章:喇嘛王(1/3)

“配什麽?”話一說完,從遠處正走來的燕赤木和無塵開了口,無塵笑著問道。


燕木兒撿精要的說了兩句,燕赤木站在脫脫身後低著頭,麵無表情,無塵則與燕木兒一樣笑看著君霏瑀,等待君霏瑀的回答。


君霏瑀見此笑看了兩人一眼,轉頭看著身邊的脫脫:“自然是你們家的主人了。”


此話一出,燕木兒和無塵無聲的笑了,而那一直望著荷塘的脫脫,轉過頭看了君霏瑀一眼,那眼中閃過一絲滿意。放眼中原,誰不知道神怒紫蓮,乃是他脫脫的殺招,一招既出,萬蓮盛開,誰能一擋。小小的跳梁小醜也敢用蓮花化形,在他麵前,簡直就是褻瀆。


聽著君霏瑀毫不否認的直接,脫脫很滿意,他的人心他最好,這本就該是天經地義的。君霏瑀的眼角看見脫脫的獨裁和滿意,不由得頓時搖頭,輕笑了出來,好個猖狂得讓她卻感覺很不錯的脫脫。


“啟稟主人,那……”


“出來!”


君霏瑀的輕笑中,無塵正要朝脫脫回稟消息,就見脫脫滿意的臉突然一沉,轉頭朝著十荷塘就是一聲冷喝。有人?無塵、燕木兒、燕赤木頓時大驚,他們可是一點來人的氣息都沒有感覺到啊。


同一刻君霏瑀雖然驚訝,隻不過卻沒有燕木兒等三人甚,畢竟她的功力還沒有燕木兒等三人高。隻是伴隨著脫脫的這一聲,轉頭順著脫脫的眼神朝前方看去。


十荷塘,片片荷葉,粉紅與著翠綠交相輝映,飄渺而無塵,沒有人,沒有聲音,來人在哪裏?就在君霏瑀的疑惑中,十荷塘的河麵緩緩的開始波動。


那朵朵的蓮花從根莖上斷開,朝著半空中升騰上去。盛開的、含苞待放的、小花骨朵的、千姿百態的荷花從根莖上整齊的脫落,一朵朵朝著半空開始匯聚。十荷塘,放眼望去,怕不下幾萬朵粉色荷花,而十荷塘,真正連綿十,這花朵斷開緩緩飛向半空。


須臾之間,君霏瑀就見麵前的天空中漂浮著無數上上下下的荷花朵朵,一片粉色燦爛。與那陽光交織在一起,幾乎絢美得讓人無法逼視,手緩緩的握緊,功力開始遍布全身。


能在如此無聲無息間,切斷十荷塘萬朵荷花飛到半空中,這份功力,若是敵人,豈是等閑。


“瓦剌的狼汗停留在這裏,居然是為這樣的一個女子,脫脫,這份消息傳回瓦剌,是會暴動的。”


就在君霏瑀的戒備中,一道清雅的聲音傳來,帶著點調侃,帶著點慵懶和幸災樂禍。


“喇嘛王。”


無塵聽聲臉色一變,三人迅速成品字型把脫脫護衛在了裏麵,身上的勁道一齊提升。君霏瑀見此還不待訝異,眼前那萬朵粉蓮,突然在半空中旋轉了起來,而就在這旋轉中,一座蓮花大椅被聚集而成。


一道人影在她一直凝視下,突然出現在了蓮花叢中,衣襟一飛,虛空落座在了那半空中的蓮花座上。花霧朦朧,隻見到粉紅的蓮花大椅上,來人一身淡金鑲嵌玉色長袍,風姿卓越。容貌隱隱約約看不太真切,但那通身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