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章:神聖青蓮(1/3)

“咳咳……”在所有人崇拜、呆愣、驚訝、愛慕種種眼神中,裁判第一個回過神來。


“這一局,太武學院君霏瑀對陣安南吳辰星,準備,開始!”


清亮的金鍾聲在愣怔的眾人耳間鳴響,六強淘汰賽開始。擂台上的君霏瑀和吳辰星,顯然都沒有如下方眾人那麽受脫脫影響,此時開賽的鍾聲響起,兩人同時注視向對方。


“師妹勁道高強,還請君霏瑀師妹手下留情。”吳辰星笑看著君霏瑀,謙和有禮的朝君霏瑀微微一禮。


君霏瑀見此抱拳:“這話該君霏瑀說才是!”


吳辰星聽君霏瑀如此說,當下笑容越發的溫和,身形微微一動,周身淡淡的勁道升騰了起來。周圍見擂台開賽,目光三三兩兩從脫脫身上移過去的學子們,見此驚訝得瞪大了眼睛。


“安南的小郡主隱藏了她真正的實力……,哇,好強……”


立即下方觀眾議論紛紛,眾說紛紜了起來,吳辰星竟然隱藏了一手,君霏瑀看著吳辰星的勁道,別人或許會驚訝會懼怕,她可沒有放在眼裏。勁道飛揚,不如煙霧包圍,而是快速的凝結成蓮花朵朵,圍繞在吳辰星的身邊。


一襲粉紅映襯著聖潔的蓮花朵朵圍繞,讓吳辰星看上去猶如聖女下凡,惹得周圍的學子們驚叫連連。君霏瑀站在擂台上,看著吳辰星周身圍繞的勁道幻化的蓮花,眼睛微微有點沉。


蓮花化形,脫脫的手段,那紫色璀璨,晶瑩剔透的勁道凝結而成的蓮花,那才是最美的,最具有蓮花聖潔和神聖氣息的。吳辰星這似是而非,看上去就像爛桃花的蓮花,也敢在她麵前擺架,簡直就是豈有此理。


君霏瑀瞬間眉頭一皺,指尖一挑,劍氣凝聚了起來。蓮花攻擊,隻有脫脫才能用,剩下的人,看著敗壞了那份高雅,看著討厭,君霏瑀心中閃過一絲厭惡。


“去!”就在君霏瑀心生厭惡的當口,吳辰星手中凝聚出的一朵蓮花,朝著君霏瑀就是一拋。


蓮花見風增漲,瞬息間一個倒扣,就把君霏瑀給扣在了裏麵,花朵合攏,包裹住了君霏瑀。周圍擂台下的學子們,見此頓時喜呼了起來,個個大讚吳辰星的好手段,隻有些極有眼力的保持著沉默,默不作聲。


擂台上被勁道蓮花包裹起來的君霏瑀,嘴角微微斜勾,捏著劍訣的兩指憑空一劃。隻聽砰的一聲清脆的爆裂聲響起,那包裹著君霏瑀的蓮花,就好像那破裂的瓷瓶,迅速碎裂開來,緊跟著化為片片青光,消失在空氣中。


君霏瑀從中顯出身形來,幾乎連頭發絲都沒有斷掉一根。一道無形劍氣破開蓮花包裹,君霏瑀一抬眼,擂台對麵的吳辰星兩朵蓮花已經再度凝結出。見此手一拋,兩朵蓮花就好像人慢慢的推著,朝君霏瑀送去。


“君霏瑀師妹,敢不敢接招?”蓮花推出,吳辰星則笑著朝君霏瑀說道。


君霏瑀看見吳辰星這一招乃是與她要比拚內功,斜眼看了吳辰星一眼,手一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