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章:最後一輪(1/3)

夏天光芒亂串,四國交流大會如火如荼,安南皇宮於能院,葉王等一行人住在這裏。


“這段時間朱淳厚跟那個君霏瑀走得很近?真的假的?”葉王詫異的看著吳辰星。


“朱淳厚會喜歡上那個醜陋的君霏瑀?星兒,別開玩笑呢,這事情怎麽看都不可能,他們倆人像仇人比像未婚夫妻的多。”


吳辰星靠坐在紅藤椅上,懷抱著一杯冰鎮酸梅湯,聽了緩緩的搖搖頭:“不,以前是這樣的,這兩天感覺卻不大一樣,我感覺朱淳厚有點在意起君霏瑀來了。”


葉王聽了收斂了眼中的詫異,看著吳辰星:“喔?朱淳厚在意起那個醜女子?”


吳辰星喝了一口手中的酸梅湯,皺了皺眉頭:“是的,我不會感覺錯。”


這兩天她看得清楚,朱阡雖然臉上依舊是冷怒冷怒的,但是那奇特的舉止,給她的感覺很明顯。朱阡開始在意君霏瑀,不知道為什麽會突然之間在意起君霏瑀,但是是真的在意了。葉王見吳辰星說得如此肯定,那臉色也正了起來。


“星兒,你喜歡朱淳厚?”正色中,葉王看著吳辰星問道。


吳辰星眼波微一流動,輕笑了一下:“這樣的男子,任何女子喜歡都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況且他的身份配我,絕不委屈。”


葉王聽了點了點頭:“這上麵倒是沒什麽說的,所以我也支持你們倆人靠近。畢竟朱淳厚是大明的皇上,你嫁給他有百利而無一害。”


說到這葉王頓了一頓,突然眼中閃過一絲光亮說:“不過,星兒,你說那位絕頂高手,若是能與你……”


“皇叔,這個念頭不要再想了。”


葉王的話還沒有說完,吳辰星直接打斷,搖頭說:“不可能,那個男人……高攀不上。”


那初見的一眼一聲,已經明明白白讓她不敢再有非分之想,人是龍,配他得是鳳,而她顯然不是那隻鳳凰。吳辰星這麽一說,那葉王突發奇想的念頭立刻打住,皇族之間追求利益的最大化,但是飛蛾撲火這樣的事,還是不要做的好。


“那我們不說他,就說這個朱淳厚。”


葉王沉穩了下來,思索了一瞬間後說:“我本以為你跟朱淳厚是十拿九穩的事情。現在依你說來,看來也有變故,這個醜女子當真有這麽大的魅力?”


“魅力?”吳辰星一身冷笑。


那麽醜的女人有什麽魅力,絕頂高手看上她,那是眼睛脫窗,朱阡態度的改變一定是腦子抽風。


聽著吳辰星的冷笑,葉王眼快速的動了動:“星兒,不可輕舉妄動啊,那醜女人身後是絕頂高手。”


“皇叔,我什麽時候會輕舉妄動。”吳辰星笑了。


“絕頂高手我不去招惹他,但是她要來招惹我的話,就算是絕頂高手也要講點道理的吧。”吳辰星笑得很溫柔。


“星兒,你的意思是……”


風拂過樹梢,夏天炎炎,火熱塵囂,四國交流大會,越進行到後麵,選手也就越來越少,賽程也從一天兩賽,變成了兩天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