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章:拉布野(1/4)

“轟!”金鍾敲響,四國交流大會開始正式拉開帷幕。


在這金鍾轟鳴中,安南皇上緩緩的站起來,大手一揮,下方立刻開始漸漸無聲。


“今天,三年一次的安南、大明、後金、瓦剌,四國交流大會在我安南舉辦,實乃我安南學子們的榮幸。”安南皇上滿麵微笑的俯視著下方所有的人。


大聲說:“多餘的話本國君也就不多說了,一切規矩照舊。四國的學子們,讓我們一起來觀看我們四國郎們的英姿吧。我宣布四國交流大會,正式開始!”


瞬間金鍾長鳴,成千上萬的學子轟然叫好,聲動天地。夏天炎光中,安南皇上的簡潔的致詞伴隨著夏風,浩洋開來,與金鍾轟鳴響徹此方天幕,大會開始。


此次安南、大明、後金、瓦剌四國交流大會,參賽人員一共一百二十六位,乃四國共計三十七座學院的人選,賽製采用抽簽製,分上下半區比賽。君霏瑀所在的太武學院,本來不用進入第一輪,直接進入第二輪的優先資格,不過在嚴浩涅的一句一視同仁中,直接從第一輪開始。


君霏瑀抽簽抽在了上半區,運氣不得不說很壞,第一號。而袁海和李仁果則抽到了下半區,運氣比君霏瑀好了不知道多少,號碼相當有利。光影流動,藏書學院人山人海,個個激動不已的等待著馬上就要上演的四國學院,最高等級的比賽。


君霏瑀一身銀白的緊身短衣長褲,腰間一條十厘米寬的黑紅色腰帶,把她整個人顯的幹練而犀利。此時君霏瑀站在一號擂台下,看著周邊人員師父的不斷到位,手指撫摸著小銀,麵色淡淡。


“他呢?”就在這淡淡的等待中,嚴浩涅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君霏瑀的耳邊。


君霏瑀轉頭,看著居然到她身邊來的嚴浩涅,笑了一下低聲說:“院長認為這比賽對他有吸引力?”


嚴浩涅默然,這種比賽怎麽會對絕頂高手有吸引力,不過他本以為脫脫會出現在君霏瑀的身邊,那君霏瑀定然是特殊的,或許會出現來看也說不一定。君霏瑀看了嚴浩涅的臉色,就猜到嚴浩涅的想法,當下輕笑了笑。


脫脫不知道跑什麽地方去了,早上就沒有看見他,有可能他在辦他的事情。這兩天她住的地方幾乎成了禁地,安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