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章:勾三搭四(1/3)

君霏瑀當下把酒杯朝嚴浩涅一扔,轉身就拉住脫脫胳膊說:“別殺,要殺等回去再殺,這次還指望他打架了,而且過幾天就不是了,不具備什麽意義了。”邊說邊使勁拉著脫脫就往外麵走。


脫脫沉眼看著君霏瑀,身如千斤,君霏瑀怎麽拉也拉不動。君霏瑀見此抬頭看著脫脫說:“你信我,如果有必要我一定給你說,我沒有給你說,就是我覺得那並不重要。”


脫脫看著君霏瑀充滿著誠懇的眼睛,眼睛微微的波動了一下,他從君霏瑀的眼中看出了,她真的沒把這當作一回事。而一旁的朱阡一聽則黑了臉,張口就想要說話。


豈有此理,在如此大庭廣眾之下,敢如此不把他放在眼裏,別以為有個高手他就怕她。那嚴浩涅見此眼疾手快,一把捂住朱阡的嘴,堵死了不讓他開口,氣得朱阡直翻白眼。


“別讓我為難好嗎?”聲音低柔,君霏瑀看著紋絲不動的脫脫。


脫脫要在這裏殺了朱阡,她會很麻煩,很麻煩。脫脫低頭看著君霏瑀的眼睛,半刻後突然抬眼,冷酷的掃向朱阡。那一眼的威懾和冰冷,幾乎凍得朱阡一下氣都喘不過來,猶如雷擊,那是…那是獨霸的宣告和蔑殺,那是對他宣告,她是他的,敢跟他搶,死。


隨後脫脫袖袍一摔,轉身就朝外走出。君霏瑀見脫脫居然真的因為她一句求肯,軟了手,不由得心中大動,連忙快步就跟了出去。無塵見此當下冷眼掃過大殿中的眾人,朝安南兩位王子陰森森的一笑,轉身跟上。


“快,快來人帶他們去太武學院住的地方。”一看見君霏瑀和脫脫走了,安南皇上不由得鬆了一口大氣,連忙高聲說道,立即殿外就有人快速的跑了去。


“我的老天,絕頂高手,我……”


“啊,不好,快跑……”


大殿內喘了一口氣的葉王震驚的話還沒說完,嚴浩涅突然一聲大叫,轟的一聲就朝殿外衝了出去。同一刻那精美的大殿牆壁、主梁、屋頂同時出現裂縫,就如那蛛絲飛速添加,不斷地碎裂開來。


“不好,大殿被震碎了……”


“快跑……”


“轟!”紛亂的叫聲此起彼伏中,那被脫脫剛才隱形的怒氣震碎了的安南大殿,轟的一聲完全碎裂了開來。一座精美的正殿,瞬間就如那破碎的玻璃,嘩啦啦就垮塌了下來,把除了見機最快的嚴浩涅漏了之外,其他人全部給砸在裏麵。


“咳咳,我的頭……”


“哎喲,我的腰……”


“我的大殿……”驚叫聲穿破夜色,此起彼伏。


安南皇上等人萬分狼狽,至於那從脫脫酒水中死逃生的安南兩位王子,還來不及高興,口吐鮮血的昏了過去。在脫脫麵前欺負君霏瑀,那一定要付出代價的,脫脫的人,區區安南國還沒有那個資格欺負。


今夜是無比的熱鬧,四國交流比試,太武學院身份特殊,在皇宮中也有下榻的安排。太武學院下榻的地方,太武學院一行來了七個人,分四間而住,正好住在了天昌院。而此時君霏瑀怕脫脫發火,拉他進入了天昌院,她的住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