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章:吳辰星(1/3)

李仁果聽了轉頭看向朱阡說:“走,你也見識見識我們安南的王宮。”


說完就與朱阡並肩想要往外走,朱阡聽了點了點頭,已經都走了一步,突然又好像想起什麽。


轉頭看向一邊站著沒有動的君霏瑀說:“難道還要人請,還不跟上。”


君霏瑀聽了暗中冷笑一聲,誰稀罕去什麽安南王宮,隻不過在眾人麵前別搞特殊,去見見也無所謂。當下一行人在安南皇家馬車衛隊下,一起朝安南王宮而去。


精美絕倫,真正中世紀的風情,君霏瑀一路上恣意的賞看,把朱阡警告她別東張西望,免得丟臉的眼色直接無視。覺得好就要看,裝逼,那是小孩子的動作。


夕陽如火,天際一片橘色緋紅,在這橘紅漫天中,君霏瑀一行人進入了安南王宮大殿。天色緩緩的暗淡了下來,四方掌燈,安南大殿早已經人滿為患。


“嚴院長,來晚了啊。”安南王宮大殿上,那金鑾椅上與李仁果有五分相似的中年人,大笑著朝嚴浩涅招呼說。


嚴浩涅笑笑,看那模樣在安南皇上麵前也沒有軟了絲毫姿態:“正好趕上吃飯,沒晚,沒晚。”


“哈哈。”大殿中的人頓時一陣大笑。


看上去,與嚴浩涅的交情很好。在大殿的左邊一列位置上坐下,嚴浩涅第一,朱阡第二,君霏瑀被安排到了最角落。君霏瑀見此也不覺得有何不妥,反正也就那麽一回事。


“嚴院長,別來無恙。”嚴浩涅才一落座,那大殿右邊為首的人就笑著朝嚴浩涅說。


嚴浩涅抬頭一看:“葉王,你怎麽也跑來呢?”


那看上去比較儒雅,有三分書生氣質的中年人,聞言笑著說:“我皇兄要我領隊,自然就來了。來,星兒,見過嚴院長。”


此話一出,坐在他旁邊的一女子,緩緩的起身,落落大方的說:“吳辰星,見過嚴院長。”吳氏是安南皇後的姓氏。


“小郡主也來參加大會,聽說小郡主天賦驚人啊。”嚴浩涅笑答。


君霏瑀聽了微轉頭看向那吳辰星,一眼見下,君霏瑀陡然微微一怔。不是說這吳辰星長得太過天姿國色,豔驚天下,而是這吳辰星居然長得與她有三分相似,此時一身的紅杉紗裙,精心修飾過的臉頰,看上去也頗有英武,真有她五分的風姿。


陡然的愣怔後,君霏瑀眉眼一轉,看向朱阡等人。果然幾人都愣住了,那眼中認定的信號肯定無疑的顯露,絲絲的愛慕毫無保留的展現。


“多謝你那一天助我們一臂之力。”朱阡突然開口。


那吳辰星看見朱阡居然朝她開口,短暫的驚訝中,立刻恢複了過來,朝朱阡一笑點了點頭。並不反駁朱阡的話,雖然也沒有承認,卻有默認的感覺。君霏瑀見此低頭微微勾勒起嘴角,無聲的笑了一聲。


“咦,星兒,你們見過?”那葉王驚訝說。


那吳辰星和朱阡互視了一眼,都沒有回答,那感覺卻比回答了還要隱晦。安南的葉王見此,看看朱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