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章:抽風(1/4)

陽光閃爍,絲絲點點亮光飛舞,風過樹梢,清涼而溫潤。扔下朱阡等人後,君霏瑀一路走到一條小溪旁,為自己重新黏貼胎記。


她隻是不想朱阡、袁海、柳玉臣三人死而已,既然嚴浩涅來了,那她自然功成身退,沒有必要還跟他們認親不可。


原封不動的重新貼上胎記,君霏瑀對上小銀不滿的目光,頓時笑說:“小家夥,你也愛美。”


小銀聽了搖晃著銀白色的小尾巴,像是再說,愛美是天性,它就是喜歡好看的。


“那你還跟我嗎?”君霏瑀笑罵。


小銀立即眉眼彎彎,小爪兒一伸,做了個啃烤肉的動作,那模樣直白的說,烤肉最好看,君霏瑀頓時被噎得無語。既然知道朱阡等人死不了,君霏瑀也就不把他們放在心上了。至於那瞬息間的容貌外露,她很自信,沒人會想到胎記會瞬間消失的,就算有懷疑,也當不了什麽事情。


“走,我們去找脫脫。”朝一臉陶醉烤肉美夢中的小銀招呼了一聲,君霏瑀心情不錯的朝脫脫在的方向走去。


風過樹梢,邪獸森林甚是清涼,回到離開的地方,君霏瑀在原地找了半天,也不見脫脫和無塵的影子,這兩個人跑到什麽地方去呢?君霏瑀眉間挑得高高的。


細細的觀察了一下,周邊沒有打鬥的痕跡,也沒有什麽毒氣、毒煙的殘害過,什麽異常的動靜也沒有,應該沒有發生任何的打鬥和特殊的情況。君霏瑀抬頭望天,天色波動不大,她也有點搞不清楚,到底自己吃了那鍾乳之後的修煉,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是隻有那麽一兩個時辰?還是已經過了一天一夜?


現在也沒有個人可以問,脫脫是因為等自己不到,去找她呢?還是怎麽的呢?君霏瑀有一點糾結。不過短暫的糾結過後,君霏瑀就拍拍屁股帶著小銀朝邪獸森林的邊緣,安南國的方向走去。


脫脫是知道她要去安南的,若是在這裏找不到她,必然會去安南找她。而她留在這裏,既耽誤了時間,又沒有什麽其他的用處,脫脫自己走了,她去什麽地方找他去呢?


因此君霏瑀當機立斷,朝安南而去,四國學院交流大會時間不多了,既然答應了院長要參加,那不要耽誤了才好。


陽光爍金,邪獸森林靜悄悄的,邪獸森林很大,君霏瑀不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