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章:鍾乳石髓(1/4)

隨後追上的無塵站在下方看著君霏瑀和烈火獅的交鋒,並沒有插手。要想跟在主人的身邊,這樣的程度還遠遠的不夠,她必須變得更強,否則以後會吃苦甚至送命都有可能,所以隻要她沒有性命危險,他就不會動手幫忙。


毛發豎立,火焰包圍著烈火獅,烈火獅看著君霏瑀背後的包圍,那雙眼幾乎噴出火來。


“吼……”驚空的嘶吼,烈火獅一個猛撲。


奇快如電,來勢洶洶,那速度太快,君霏瑀隻見到火紅一線,瞬間就撲到她的麵前,那比熔煉爐中還高的火焰撲麵而來,龐大的獅口張開,獠牙猙獰。君霏瑀身體比心快,立刻想也不想的快速移動,朝旁邊就是一個瞬間移動,瞬間火光擦身而過,頭發衣襟全部卷了起來,一股焦味彌漫開來。


“轟!”而她身後,那烈火獅的爪子橫掃而出,半邊山壁砰的一聲碎裂開來,出現火車頭那麽大的一個黑洞。


周邊的岩石熔化,被那火焰直接化成石水。君霏瑀早知道烈火獅的厲害,見此也不由得咋舌,這力量,這火焰的溫度……


“烈火獅的弱點在腹部和尾部,其他地方比鋼鐵還堅硬,它的速度在邪獸中算是慢的,你想贏它,就必須比它更快,必須朝它的弱點攻擊。”


下方,無塵出口指點,君霏瑀一聽眼睛一動,立刻有了主意。反手一把把身後背著的空包袱扯下,眼看著烈火獅轉頭衝過來,君霏瑀手一拋,那包袱越過烈火獅就朝它身後落去,烈火獅見此立刻掉頭,就朝那包袱銜去。


君霏瑀見此,立刻手中長劍一橫,一個飛身就朝烈火獅的尾部刺去。劍光凜冽,去勢凶猛,出其不意,直擊弱點。烈火獅大怒,一聲怒吼,尾部一扭,轉頭就朝君霏瑀一口火焰噴了過來。然而它快,君霏瑀這一擊更快,一劍就砍中了烈火獅的尾巴。


“砰!”隻聽一聲鋼聲響,君霏瑀一劍砍中就退,烈火獅的尾部被砍開一條血口。


而君霏瑀舉劍一看,劍身熔化,隻剩下半截,好厲害的護體火焰。然後就在烈火獅扭頭朝君霏瑀噴了一口火的瞬間,它的前方銀光一閃,小銀突然橫空出現,一口咬住了君霏瑀扔過來的包袱。好小子,君霏瑀暗叫了一聲。


“吼!”烈火獅一聲怒吼,朝著小銀就撲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