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章:火焰晶(1/4)

虎犽就是這個脾氣,死臭,沒達到他的要求,弄死都不回答,因此她才放過他。


站在山間,君霏瑀回頭看著那絲絲火焰燃燒的地界,隱隱約約還能聽見獅子的怒吼,君霏瑀揉揉拳頭,回頭看向無塵。


“你要去單挑那烈火獅?”無塵瞪大了眼睛,而脫脫則黑沉了眼睛。


“我要那火焰晶。”君霏瑀毫不猶豫。


“你不是它的對手。”無塵看著君霏瑀,他一個人都不太能搞得定,現階段的君霏瑀,不行。


“不許去!”而無塵話音還沒有完,脫脫突然冰冷的開口。


一個普通老頭的話,她就要去拚命,豈有此理?隻有他才能讓她有這般的舉動,其他人一律不行,脫脫眼中一閃而過的殺氣。


君霏瑀看了脫脫一眼,也不爭吵,隻是邊挽著頭發邊說:“他就是藥師會的一行人。”話未說盡,不過脫脫和無塵都明白了過來。


他們要找的就是這個人,那玄炎丹的藥材,還要看他有沒有?一想到君霏瑀是為了他的藥材才準備拚命,脫脫的怒火就熄滅了。


當下眼中微潤:“走吧,我陪你去拿。”隻要他出手烈火獅保管它回老家。


“你不準出手。”君霏瑀看了脫脫一眼,脫脫聽了頓時眼睛一沉,看著君霏瑀。


“我不想有朝一日玄炎丹煉出來,你已經升天了,或者是傷勢更重。”君霏瑀對上脫脫黑下來的眼睛,話說得極不客氣,卻讓脫脫怒在心頭,卻發不出火來。


“要火焰晶,又不是要烈火獅的命,無塵你幫我一把,你和我去把它引出來。”


君霏瑀一逢正事,心就靜了,無任何拖泥帶水和感情的猶豫,充分的沉穩和冷靜。


“而你。”君霏瑀與無塵說完,轉頭看向脫脫:“我們引開它,你就進去把火焰晶偷出來。”


“我去偷……”脫脫雙眼看著君霏瑀,三個字從牙縫中蹦出來。


周身的冷氣,冰冷冰冷的,讓他去偷,他長這麽大,就沒做過這樣的事,憑他的身份和實力,居然去偷……


“你不幫忙也可以,大不了拚著受個重傷,我自己去偷。”君霏瑀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