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章:醜女人(2/4)

黑衣男子定睛一看,立刻皺了眉頭,隻見那前進的路上,小銀正打著哈欠,睡眼朦朧的看著他,那眼中有殺氣,像是睡眠被阻擾了的殺氣。


“君霏瑀,你給我出來。”朱阡的腳步聲近了,那言語中的怒火也越旺,居然讓他亂找。


製住不斷掙紮的黃天羽,君霏瑀塞了一顆藥丸給黃天羽吃下。然後轉頭看著與小銀對峙著的黑衣男子,居然笑得很溫柔的說:“聰明的朋友,覺得這香味怎麽樣?是不是比剛才更香了一點?”


此話一出,那黑衣男子臉色一下就變了,唰的轉過身,怒說:“你下了什麽東西?”


“來而不往非禮也,我這個人一向對禮節很看重。”君霏瑀微笑。


就在這話聲間,黑衣男子的臉瞬間開始發紅,三分俊美,七分邪氣的臉上,被這紅暈一輝映,居然更添三分豔色。


“君霏瑀,你在幹什麽?”


正在這當口,朱阡一步踏進了浴間,頓時看見了浴池旁上身光著,褲子鬆垮的黃天羽,和他身後從他這個角度看起來,正緊緊抱著黃天羽的君霏瑀。朱阡頓時大怒,雙眼一下就豎了起來。


君霏瑀沒有再理會那黑衣男子,回頭看著大怒的朱阡,淡淡的說:“你沒看見在做什麽嗎?”


朱阡聽了頓時一腔怒火直衝頭頂,身為他的未婚妃子,居然與一男子在浴室中衣冠不整的抱在一起,這在做什麽還需要去想嗎?


“好一個醜女人,居然如此的不檢點。”朱阡勃然大怒。


一步跨上前就朝君霏瑀衝過去:“長得醜也就罷了,品性就要自重,你個醜女人,居然如此不知廉恥,簡直就是有辱門風。朕今天要休了你,絕對不要你這樣不知……”


暴怒的話還沒吼完,朱阡一步頓住,皺眉瞪著君霏瑀。此時他已經接近君霏瑀的身前,自然看見了黃天羽身後被君霏瑀扣住的雙手,不由得憤怒的話一下子卡在嘴邊,沒有罵完。


“咦,是誰在裏麵大吵大鬧,走,去看看。”


就在朱阡皺眉發現有誤的當口,澡堂外嘰嘰喳喳的聲音突然響起,伴隨著這嘰嘰喳喳的聲音,無數的腳步聲蜂擁而來,從外麵快速的就衝了進來。就好像澡堂開始洗澡,無數學子一擁而進那時候的場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