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章:醜女人(1/4)

“醜女人,你找我來幹什麽?出來!”


就在黑衣男子的笑聲中,遠處大門嘎吱一聲大響,緊接著朱阡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來了,小妞就是狠,這麽迫不及待。”黑衣人朝君霏瑀眨眨眼,壓低了聲音笑道。


“出來,搞什麽名堂?”


朱阡進入浴池,聽到隱隱約約傳來男人的聲音,和池水激烈的撲騰聲,不由得眉頭緊皺,大步走了進來。


黑衣男子聽聲,朝君霏瑀飛了個飛吻,一個閃身就朝浴池後堂閃去。君霏瑀見此突然鬆開遏製在池水不斷撲騰的黃天羽的手,一個飛身躍起,快速的攔在了黑衣人的麵前。


“怎麽,想留我?”黑衣男子笑得好生下流。


君霏瑀看著黑衣男子,臉上沒有暴怒和迷藥混亂之色,反而揚起一抹冷笑說:“你難道不覺得中了頂級魅香的人,不該是這樣的神色嗎?”


黑衣人下流的笑一下凝固在了嘴角,眉頭微皺,黑衣男子上下快速的打量君霏瑀一眼。隻見君霏瑀氣定神閑,那剛才臉上還有點絲絲紅暈的色澤,此時卻連一絲都沒有了。整個人看上去比他還要清醒,黑衣男子立時臉色一變。


“終日打雁,也需防雁啄了眼,居然對自己如此的深信不疑,你是太高看了你自己,還是太低看了我。”君霏瑀緩緩的笑著,隻是那笑沒有溫度。


“你沒中魅香。”黑衣男子眼角高高的挑起。


“真不知道你們從哪來的自信,一個中級藥師要是連最下作的迷藥味道都辨別不出來,你說我還混什麽?”君霏瑀雙手抱胸,笑得猙獰。


黑衣男子聽了眉眼一動,收了那冷沉的臉笑了:“夠味,謝謝你的提醒,我下一回會記得找一個更好的合作者。”


黑衣男子笑著把頭靠近君霏瑀:“至少藥物再高級一點。”說完一個飛身就朝後堂如飛一般射去。


而同一刻黃天羽也從池子中爬了起來,被火憋的神智完全喪失,朝著君霏瑀就撲了上來。君霏瑀轉身,雙手閃電般的伸出,扣住黃天羽撲來的身形,把人緊緊的扣在身前。


而那見到君霏瑀沒有空閑管他,正微笑的黑衣男子,突然看見眼前銀光一閃,一小小的東西就落在了他麵前的路上,攔在了當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