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章:玉溪池(2/4)

去洗澡,他這棟房子自有浴池。


夕陽緩緩落下,那美麗的絲絲紅暈在天邊炫舞,美麗異常。玉溪,太武學院的澡堂,分男女浴池,以青石鋪地,引山後溫泉下來,冬暖夏涼,水質相當的好。修煉一天,晚間來這裏泡個澡,舒筋活血,算是極好的享受。


此時夕陽淹落的時間,正是晚膳的時候,這玉溪倒是一個人都沒有。青銅的大門半開半掩,君霏瑀直接推開走了進去,這還是她第一次來這裏。


隻見青銅大門內池水叮咚,往返不停的在各個大小不一的浴池中流動著,絲絲青紅色的幔簾隔絕在各大浴池之間,把間隔絕成無數個空間。此時浴池還沒有人,那青紅紗幕在絲絲的水聲下,被那水汽帶著輕舞飛揚,嫋嫋娜娜的,煞是好看。


“黃天羽?黃天羽?”君霏瑀緩緩地在浴池間遊走高聲叫喚。


浴池空曠,無人應答,隻剩回音寥寥,君霏瑀見此皺了皺眉頭,雙眼掃過浴池四方。黃天羽有什麽事情會把她約到這個地方來?她來了卻又不現身?要知道黃天羽可不是個不正經的人啊。


君霏瑀的眼光微動,看著空空如也的浴池,絲絲水汽伴隨著清雅的花香味,沁人心脾。這給女學子準備的洗刷用品,味道倒是不錯,君霏瑀心中念頭才一閃過,突然一步頓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香味很淡,幽雅而深邃,君霏瑀的眼色深了,好味道,很香,很不錯,添加進去的東西更不錯,原來給她打的這個主意,很好。厲光一閃又快速的隱了去,君霏瑀仿若什麽也沒有發現,依舊緩緩的朝裏間走去。隻是那手指間無聲無息的微微動了一下,一絲清沙從她的手中泄了下去。


“黃天羽,黃天羽,在什麽地方?給我應一聲,再不出聲我就走了喔。”君霏瑀高聲呼喊。


“唔。”伴隨著君霏瑀的喊聲落下,浴池最間,一道朦朦朧朧的聲音響起。


君霏瑀聽見,立刻身形一閃走了過去,青白色的石頭堆砌而成一個隻能容幾個人的小池子。圓形的浴池水波蕩漾,一人半身在水,半身爬在浴池上,上半身光著,下半身的褲子也鬆鬆垮垮的,正伸手揉著頭,微微的撐起身體,看樣子好像是剛醒。


“黃天羽。”君霏瑀一見到立刻快步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了黃天羽的胳膊,把人提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