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章:玉溪池(1/4)

“小姐,這太讓人不甘心了,我們就這麽放過她,那……”


“要想不放過她,也有的是辦法。”那貼身丫頭的話還沒有說完,一道邪氣的聲音突然在空寂的房間響起。


一位身穿黑衣的邪氣男人,不知道什麽時候坐在他們房間的窗台上,正邪笑著看著她們。


“是你?”連大小姐一下子站了起來,看著滿臉邪氣的黑衣人,眼中閃過一絲詫異。


黑衣人笑嘻嘻的把玩著黑發說:“要想毀了她,奪回皇上,很容易,比起你光著身子的不自重,豈不是更重。”


“你的意思?”連大小姐也是有心計的,那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隻不過你為什麽幫我?”


“我高興,你不想嗎?”黑衣男子笑的好整以暇。


“要!”


“要女人身敗名裂,方法太多了,過來,我給你指點條報複的路……”黑衣男子邪笑著朝連大小姐勾了勾手指。


橘紅遍地,夕陽光輝燦爛。


“君霏瑀,黃天羽找你,在玉溪那邊。”君霏瑀正從學院藥師會處出來,就有學子笑著朝她打招呼,一邊遞上黃天羽的紙條。


“謝了。”對於陌生的學子向她打招呼,君霏瑀已經習慣了,當下笑了笑揚了揚手。


展開看了一眼黃天羽的字條,就有事兩個字。君霏瑀見此轉個方向朝玉溪走去,黃天羽找她去玉溪那邊幹什麽?有什麽事著急得不能回去說的?


夕陽餘暉光耀四方,璀璨逼人,同一刻朱阡所住之地。


“找朕去玉溪?醜女人找朕去玉溪做什麽?”朱阡皺眉看著眼前的學子,臉色不是很好看,不過也不太難看。玉溪,那可是太武學院普通澡堂的地方。


“不知道,隻是君霏瑀師妹叫人帶話,我正好要走這邊,師妹就讓我順便帶話給你了。”來人聳聳肩膀。


朱阡見此嗯了一聲:“你去吧,朕知道了。”


打發了來傳信的人,朱阡抬頭看了一眼天色:“莫名其妙,你這個醜女人居然敢喊朕去見你,哼!”


臉上惱怒,行動上卻也直接,朱阡轉身就朝門外走去,他倒要看看這個醜女人玩什麽把戲,找他到玉溪去,去幹什麽?總不可能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