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章:運功療傷(1/4)

“有這樣眼睛的脫脫早就死了,這樣的眼睛留著,與其讓人害死,不如我……”冷至極點的話飄蕩而出,脫脫撫摸著君霏瑀眼睛的手,突然一緊。


君霏瑀立時感覺到眼皮一疼,這個脫脫要挖她的眼睛,果然什麽溫柔,肯定是她看錯了。


當下頭快速的朝後麵一揚,同時狂吼說:“脫脫!”一邊一掌揮出,直擊脫脫的百會穴。


空曠的中殿陡然的一聲狂吼,在這空曠的地方立刻引起成倍的音量增長,就好像在兩人耳邊打了一道驚雷。眼神癡狂暴戾的脫脫聽聲陡然一驚,那癡狂的眼睛一下子回複了清晰,頭朝後麵一偏,避過了君霏瑀的一掌,眉頭一皺冷冷的看著爬在他身上的君霏瑀。


君霏瑀見此怒說:“放開!”


脫脫皺著眉頭聽了冷冷的說:“是你爬到我的身上。”


君霏瑀一聽柳眉直豎,這脫脫……,卻在那柳眉一豎之中,君霏瑀清楚的看見脫脫的眼睛又開始有點黑了起來,不對,君霏瑀頓時一驚。這脫脫麵無表情,重傷或者其他什麽想法都在他臉上看不出來,但是那雙眼睛,越黑越有問題。


這個人的情緒變化在眼睛,才能察覺,這般的黑下去,他又要犯迷糊了。君霏瑀眉頭一下子就蹙了起來,如此強的脫脫不應該出現這樣的問題,現在出現這樣的控製不住自己意識的情況,那是……那是他的傷。


君霏瑀眼睛一亮,立刻想也不想一伸手搭在了脫脫的額頭上,另一隻手一直抓住脫脫手臂的五指,立刻下移扣在了脫脫的脈搏處。


脫脫一見雙眼一沉,聲音一冷:“拿開,誰準你……”


額頭滾燙,那溫度高的驚人,體內一寒一熱兩股力量瘋狂的相互撞擊,筋脈混亂成一團,隨時都會崩潰。該死的,君霏瑀臉色微變,脫脫的傷陡然加重了。


“扔了仙丹,快,扔了,它對你沒用,反而有害。”一掌貼在脫脫的頭頂,君霏瑀內力一湧,鎮住脫脫的靈台清明。


脫脫體內寒氣太重,霸王龍仙丹又屬火性,這一對撞,其後果……,脫脫受此一擊,眼神瞬間清晰,從糊胡塗塗中醒悟了過來。絕頂高手那不是嘴上說說的,脫脫頭腦一清醒,立刻就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