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章:你的眼睛(1/3)

一路縱躍,果然一點機關問題都沒有。棋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不用勁道,隻憑借本身強悍的脫脫,漸漸有點支撐不住,卻一絲停留也沒有。


君霏瑀在後麵看著他的身形,挺拔而倨傲,銀發飛舞傲然一切。這個脫脫就算傷成這樣,也硬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個人到底能強到什麽地步?君霏瑀無言。


“唰!”白色棋子間距離太遠,脫脫一步躍過去,突然身形一滯腳在那棋麵上一滑,踩到了棋身的邊角。


立刻那微微傾斜的棋子下,轟的一聲輕響,暗紅的似火又不太像火的火紅色,成漩渦狀從棋子下升起,就朝脫脫撲了過去。


“流火!”君霏瑀一驚。


流火乃玄鐵之火,比尋常火焰毒辣百倍,隻要一沾上人身,立刻就會皮焦肉爛,其中更蘊藏著劇毒。脫脫見此眼中厲光一閃,往日他何嚐怕這些小把戲,可是今天惡戰那兩名絕頂高手,引發了內傷,眼下卻又受到陣勢的製衡,真正是讓人惱火。


心中冷怒,脫脫身形也快,腳尖虛空一踢無絲毫的借力,臨空轉身就朝前麵一顆棋子撲去。君霏瑀在後麵看得真切,脫脫的身形已慢,按此速度和力量,他絕對跳不過去。


心中論定,君霏瑀抬手,那月牙白鑲紫金黑長袍讓人晃眼,這個人……這個人……


唉,全當沒有他自己出不去,就幫他一回吧。身形飛躍而起,快如流星,對勁道的製衡陣勢對她不起任何的作用。腳麵輕點,已經追上要落下的脫脫,君霏瑀手一伸一把抓住脫脫的手臂,帶著他就躍上了預定的棋子。


脫脫側目,眼睛卻一沉:“你以為我……”


“棋子在下沉。”脫脫冷怒的話還沒有說完,君霏瑀突然臉色一變,他們腳下的棋子在下沉。


“快,說出位置,我比你快。”君霏瑀臉色嚴肅了。


脫脫見此眉頭微皺,看了一眼君霏瑀:“前二。”


飛縱而起,君霏瑀緊緊的抓住脫脫的手,飛躍而去。


“前六、左四,右三……”


伴隨著脫脫一絲慌亂都沒有的點撥,君霏瑀在棋子快速的下降中,如飛而走。


“前七……,不,不對,前九。”


“什麽,你……”


君霏瑀身在半空中聽脫脫突然改口,幾乎氣的吐血,前九,相差兩個位置。當下深吸一口氣,想也沒想的用力一抓脫脫,一聲輕喝,抬手就把脫脫朝前九的棋子拋了過去,而她身形卻一墜,朝著前七的位置落了下去。


脫脫見此,那一貫視眾生為螻蟻的藐視殘酷神色陡然的一怔,回過頭看著君霏瑀,眼底深處是深深的詫異和一絲異動。從來沒有人在他麵前,會是這樣的選擇。


相對脫脫的愣怔,君霏瑀卻沒有那麽多的想法,她的速度快,就算有暗箭,她躲得過,不過若是多個脫脫,那就難說了。一步落定在錯誤的棋子上,君霏瑀黏之既走,快如閃電。


錯誤的棋子下,沒有機關陷阱,但是就在君霏瑀那一踩中,頭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