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章:宓芸師姐(1/4)

君霏瑀見此明白,他就是君天堯說的暗中幫君洛尼,讓君洛尼麵對皇上的人的時候,不要太吃虧的人。


當下快速說:“多謝。”


那師父揮揮手說:“不用,以後你們……”


“喲,好一個醜得讓人惡心的女人。”就在那師父的話語還沒有說完的當口,一道滿含諷刺的女聲傳了過來。


“人醜,最好還是自覺一點,這麽大搖大擺的招搖過街,也不怕沾汙了別人的眼睛。”


“就是,好惡心,我還沒看見過這樣醜陋的女人。”


君霏瑀站定腳步,扭頭看向話語的來處,隻見五六個女子正滿臉諷刺和鄙視的對著他們走了過來。那本來還算清秀的容顏,被這醜惡嘴臉扭曲得完全不能看。


周圍本來就一路對著君霏瑀指指點點的學子,見此立刻站定腳步,三三兩兩的紮堆,看好戲一般的看了過來。


“你們,你們說什麽?混蛋,你們才醜,一群醜八怪,醜八怪!”


八歲的君洛尼聽見這些女人罵君霏瑀,頓時就如一支小炮仗,砰的一聲點燃了,跳起腳就朝那幾個女子罵了過去,也不怕對方比他大,武術比他強,敢欺辱他的姐姐,他就跟她沒完。


“好個野種,居然敢罵……哎喲。”


那當先開口的一身紫衣,長的不怎麽樣,穿的倒豔麗,看上去十五六歲的女子發怒的話還沒有說完。原本還有一段距離的君霏瑀突然就出現在了她的麵前,緊接著周圍的人根本都還沒有看清楚,就見那紫衣女子一聲哀嚎,捂著半邊臉連連退後幾步。紅唇微顫,片刻後從嘴吐出一枚牙齒出來。


而君霏瑀則好像根本就沒有靠近過那紫衣女子一般,此時仍舊冷冷的站在君洛尼的身邊,好像動都沒有動過。周圍圍觀的學子們見此,無不駭然,好快的身手。


“再敢讓我聽見一句對我弟弟辱罵的話,就不是一顆牙齒這麽簡單。”


冰冷的話語,不怒而威。那前來挑釁的幾個女子,見此無不一愣,下意識的退後了一步。


“好囂張的女人,剛進學院就敢朝師姐下手,如此目無尊長,以後還不翻上了天去。”


就在這君霏瑀威脅和話語落下後的短暫靜寂中,一道慍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