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章:太武學院(1/3)

白衣男子和紫衣男子見此對視了一眼,一起揚眉暗笑,在回來的路上朱阡就吃了一個醜女的虧,今次這又讓他沒臉的醜未婚妃子來了,估計……


哈哈,兩人相視無聲大笑跟上。朱阡用盡手段把那醜女引來了太武學院,這屬於他的天下,這一下有好戲可看了。


天色花紅,五光十色,這初夏開始熱辣辣的了。太武學院,乃是大明、瓦剌、後金,三大國因為勢力接壤而共同辦理的頂級武術學院。


說來創辦人也甚是傳奇,生在瓦剌,學武術在後金,功成名就在大明,乃是不世出的人才,在中原都有那麽一點的名氣。而就是因為他跟三個國家的關係都甚深,在哪一個國家辦理武術學院都不好,就這麽幹脆三個國家創辦在一起。


地點在大明的京城,而瓦剌和後金則擁有一些細節上的優待,因此三大王國也覺得公平,就這麽一直開辦了下來,麵對三個大國的招生。裏麵的人無一不是三國中驚才絕豔的存在,天之驕子,數不勝數。


陽光爍金,琉璃瓦屋頂在陽光下散發出璀璨奪目的光彩,把京城渲染的越發金碧輝煌。太武學院,建立在大明京城相對僻靜的南麵,占地幾千畝,連綿幾座山,一眼望去,幾乎看不見盡頭。


而此時那巍峨的學院門口,正猶如長龍一般的排滿了長長的隊伍。無數的父母帶著自己的孩子,翹首以盼的等待著,滿臉的忐忑和憧憬還有焦急。隻剩這麽一天了,要是還不能報名,那就要再等上三年,那……


君霏瑀行至太武學院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這麽一副長龍的盛況,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盛況空前。君霏瑀揮了揮手中的推薦函,還好有這個玩意,否則……,君霏瑀搖搖頭,直接抄近路接近招生的地點。


“亂走什麽?排隊!”


隊伍最前方的招生地點之一,一滿臉倨傲的中年男子,正一邊低頭看測試的結果,一邊朝君霏瑀吼道。君霏瑀二話沒說,直接把手中的推薦函遞了過去。


“我說你不知道排……,紫元國公府……喔,國公府家的人啊。”那中年人一見到那推薦函,短暫的停頓後,抬起頭朝君霏瑀看來。


君霏瑀見此微笑:“行個方便。”


那中年人看著君霏瑀,目光集中在君霏瑀臉上的胎記上,加上君霏瑀又並沒有隱藏聲音。


“原來是你啊。”立刻就被中年人認了出來。


君霏瑀沒想到自己居然人氣還很高,學院的人都認識自己,當下也沒有多話,隻是微笑。


“好,你先來測試。”中年人一見是君霏瑀,興趣就來了。


推開麵前排好的一個男孩,示意君霏瑀站過來,朝著麵前一塊碗大的純淨的水晶說:“把手放上來,盡全力把你的力量釋放出來。”


水晶,最純淨的晶體,沒想到這還被當做一個檢驗品用。君霏瑀看了一眼周圍,有的孩子手放上去,上麵什麽都沒有,有的有赤色的光芒,最好的有的武術光芒。沒想到這水晶還這麽敏感,可是君霏瑀並不會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