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章:推薦函(1/3)

君萬厲當下臉色一沉,眯起了眼睛:“君霏瑀,不要以為你從什麽垃圾堆裏學會了點亂七八糟的東西,就自以為天下無敵,這世上沒有任何人製得住你。你那小小的手段,我紫元國公府還不放在眼裏。”不像威脅,卻更甚威脅。


君霏瑀聽了也不動怒,反而往椅背上一靠,冷冷一笑說:“紫元國公府,大明王朝三大國公府之一,勢力深植大明國每一個地方。其他不說,大明四大高手,紫元國公府就有一個。”


“這勢力確實強盛,這能力我也承認,目前我是打不過絕頂高手,也沒有你國公府強盛,不過那又怎麽樣?”


君霏瑀心中自有一柄秤,人可以狂可以傲,但是若是在絕對的勢力麵前,還狂傲的沒有邊,拿雞蛋往石頭上撞,那就不是狂傲,而是飯桶,而君霏瑀自認從來不是飯桶。


“那又怎麽樣?”君萬厲冷笑:“那代表的就是你,沒有在這裏跟本侯叫板的資格。君洛尼的去留,輪不到你發話。”


冷笑的聲音落下,帶著從骨子散發出來的狂妄,君霏瑀聽了,挑起眼角看著君萬厲。那臉上沒有憤怒,沒有急躁,沒有驚恐,反而那嘴角還勾勒起一絲的笑容,一絲好像在可憐他的笑容。


讓她半邊好像天使,半邊卻猶如惡魔的臉,把那醜與美演繹到了極致的對撞。君萬厲臉瞬間有點沉了下來,君霏瑀居然在可憐他。


而就在這眼光中,君霏瑀緩緩的開口了:“紫元國公府,不算是旁係,直係子孫一共有三百四十八人。武技最高的乃是侯爵大人你的兒子君厄非,而紫元國公府絕頂的高手隻不過寥寥幾人。君侯爵,相信你的兩位弟弟回來,已經把我的實力知會了你們。現在我就算對付不了絕頂的高手,但是一般的子弟呢?”


話說到這裏,君霏瑀微微的停頓了一下,看著麵色陡然僵了一下的君萬厲,手指緩緩撫摸過小銀的小身體。


“我相信,我要殺他們,也是易如反掌。”神情溫潤,話音卻冰冷刺骨,猶如尖刺直刺而出。


“你敢?”君萬厲雙眼瞬間一眯,一股殺氣透體而出。


同一刻君霏瑀一收臉上的溫潤,頭一揚,針鋒相對的厲聲說:“不信我們就試試看,隻要你敢動我弟弟一根毫毛,我要你紫元國公府斷子絕孫。”


慵懶的時不時伸出爪子的小貓,陡然間變幻成一頭要吃人的豹子。這樣氣勢的陡然變化,讓君萬厲微微一怔,居然氣勢上一瞬間被君霏瑀完全的壓了下來,大廳中空氣冷沉,讓人窒息。


“小女娃好大的口氣,你就不怕今天就出不了這國公府?”


就在這窒息的冷沉中,一道微顯滄桑的聲音突兀的打破大廳中的對峙氣勢,一位銀發老人,背負著雙手緩緩的走了進來。


“父親大人。”那君萬厲聞聲立刻站了起來,恭敬的說。


君天堯,這一任紫元國公府的國公爺,淡淡的瞟了他一眼,把目光鎖定在了君霏瑀的身上。君萬厲見此不由得微塞,父親大人是責備他剛才居然被一個小小的女孩,把氣勢打壓了下去,簡直丟了國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